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迈腾襄阳现金优惠1.3万 另送万元装饰

迈腾襄阳现金优惠1.3万 另送万元装饰

2013-04-25 15:49: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迈腾襄阳现金优惠1.3万 另送万元装饰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即日起至2013年4月30号,目前襄阳地区一汽大众迈腾指定车型现金优惠1.3万元,另送万元装饰礼包,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购买。兴趣见下表: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迈腾 2.0T尊贵导航版 27.78 26.48 1.30 送1万元装饰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襄阳一汽大众迈腾综合优惠2万 现车充足

全新迈腾中网与大众辉腾中网极其相似,都采用了四横幅条的亮光镀铬前中网设计。黑底的氙气大灯配以镀铬装饰,层次分明,给人以炯炯有神的感觉。与之相呼应的,自然是其车尾的设计,也很辉腾。不过整体却很协调,尖锐的棱角并没有让人感觉到有丝毫的不舒服,细细的品起来,其实是气势逼人的感觉。

襄阳一汽大众迈腾综合优惠2万 现车充足

相比外观以及车身尺寸巨大的改变,全新迈腾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内饰整体的结构、布局基本还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一些细节上还是作出了调整,譬如金属拉丝面板、深色的木纹装饰等等,如果说老迈腾的内饰让人感觉有些古板、陈旧,那么新迈腾的内饰则带给你一种清新、优雅的感觉。

襄阳一汽大众迈腾综合优惠2万 现车充足

全系迈腾2.0TSI+DSG上的动力配制则更加华丽,除了采用涡轮增压/缸内汽油直喷技术并且能够爆发280牛/米的最大扭矩以外,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加入让全新迈腾的运动操控性更为强劲。在实际驾驶中,DSG只需不到0.2秒的时间就能完成换档,保证了动力传递的连续性,使加速过程更快,作为驾驶者则基本感受不到DSG在换档过程中的顿挫和推拉,给予驾驶者更多的舒适感。

编辑点评:迈腾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经典热销车型,出自大众的PQ46平台。全新迈腾的轴距加长了100mm,达到了2812mm,使得外型更显大气、豪华,也提供了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和更舒适的驾乘感受。目前襄阳地区现金优惠1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襄阳恒信众联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2768522 地址: 襄阳市襄州区深圳汽车工业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