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中华V5优惠1.2万元 降幅加大 欲购从速

中华V5优惠1.2万元 降幅加大 欲购从速

2013-04-24 16:24:3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许泽斌   

中华V5优惠1.2万元 降幅加大 欲购从速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4S店获悉,近期中华V5优惠1.2万,全系车型参与降价,详询0755-89731345。想获得更多中华V5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中华V5优惠如下:

车型(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万)
中华V5 全系优惠1.2万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型介绍

华晨中华  中华V5 1.6L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中华V5全身外观采用了华晨中华动感时尚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简约大气。其车身线条、前格栅栏以及带有灯眉设计的前灯组等部分均与宝马X1有着相近的风格。其外观尺寸为4708×1788×1475mm,轴距为2630mm。

华晨中华  中华V5 1.6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延续了中华H530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整体都是软质材料,手感很好并且做工也比较理想。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AUX接口、多功能方向盘都是全系车标配,整车的安全性与娱乐性比较不错。

动力上,中华V5分别拥有1.5T和1.6L两种类型。其中,1.6L产品搭载了航天三菱4A92S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VVT技术,最大功率可达87/5600-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51/4000(Nm/rpm)。结合汽车轻量化技术一级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让即使1.6L排量的它依然能够实现驾乘的迅猛出击,而油耗却显著降低。

编者点评:中华V5在本月中旬曾让利1万元,此次全系中华V5优惠1.2万,降幅有所加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网上车市深圳站

华晨中华深圳仁盈4S店
电话:0755-89731345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深惠路1118号信义汽车城1号展厅2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