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幸运大转盘 贴心送大奖 幸运到我家

幸运大转盘 贴心送大奖 幸运到我家

2013-04-24 13:41: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跃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菏泽电力丰源奇瑞4S店了解到,春天的步伐日渐临近,奇瑞2013年春季关爱活动也将于3月1日正式启动。作为2013年“快·乐体验”四季关怀的首站,本届奇瑞春季关爱活动在延续历届免费检测、植树活动、总部探访、幸运大转盘等广受好评的活动同时,还特别增加了瑞虎、E5专属车型消费”油”礼活动,为广大奇瑞车主打造浓郁的温情回馈季。

  恭贺奇瑞车主周先生3月13日在菏泽电力丰源4S店保养爱车,同时参与摇奖活动喜获THINK PAD一台!

幸运大转盘 贴心送大奖 幸运到我家

                 车主开着自己的爱车过来领取奖品

幸运大转盘 贴心送大奖 幸运到我家

  呵护车主   礼遇到家

  面对新年新气象,奇瑞将在活动期间为所有进站车辆提供空调、发动机、制动等八大系统的免费检测,此外更特别策划专属车型消费“油”礼活动,凡进站维修保养的瑞虎和E5车主,不仅将享受专属车型专项体检,另外在单次消费金额满488元、288元后,即可有机会获得专属机油一桶。

  齐心行动    绿满家园

  在此次春季活动中,奇瑞将延续2012年的环保之举,响应国家对低碳减排事业的号召,开展“齐心行动 绿满家园”奇瑞车主植树活动。届时,全国24站点将邀请奇瑞车主参与植树活动,为地球家园“种”上自己祝福。环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让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家园。

  好运连连    好礼不断

  为了让更多车主能够走进奇瑞,了解奇瑞,总部探访&黄山游活动第二季即将拉开序幕,车主们登陆专题网页(www.chery.cn)直接参加春季活动招募或填写车主调研问卷,即可有机会获得总部探访的资格,奇瑞将期待所有幸运车主的莅临。除此之外,在专题网站上继续开展的幸运大转盘在线抽奖活动,也将为每一位进站的车主带来好运大礼,惊喜不断。

幸运大转盘 贴心送大奖 幸运到我家

中汇集团菏泽电力丰源奇瑞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5036665 地址: 黄河东路666号市车管所往东2公里路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