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置换马自达8享万元补贴 少量现车销售

置换马自达8享万元补贴 少量现车销售

2013-04-23 21:47:3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在很多人眼里,幸福就应该是能和一家老小、或是几个朋友一起出发、相互为伴、共同经历,因此为了达到这样的幸福感,你需要像Mazda8这样一款足够大的车。

如果您正在观望2013款马自达8的最新优惠情况,那么现在一汽马自达厂家已经针对马自达推出强有力的置换补贴:

★一汽马自达本品牌置换马自达8可享10000元补贴!

★其它任意品牌置换马自达8可享8000补贴!

MPV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会继续作为市场的主流趋势,而家用需求也会因为“都市人身在城市心在田野”的情怀而崛起。

置换马自达8享万元补贴 少量现车销售

从最开始的三厢轿车到商用车,再到适合一家老小乘坐的多功能车,随着国人对于汽车认识的逐渐提高,传统意义上商用和家用的界限越来越模糊,MPV也不再只是企业或酒店的商务符号。需求的增加与观念的转变都使人们的焦点转向功能多样化、装备更齐全的新派MPV。

置换马自达8享万元补贴 少量现车销售

2013款Mazda8宽敞灵活的空间是其最大的特点,再加上实惠的价格,完全可以满足公务用车和家庭用车的双重需求。

技术和理念永远都会向前发展,消费者不会永远为曾经的经典买单。作为日系品牌中第一家生产MPV车型的马自达深知这个道理,一直以积极进取的态度,不断推陈出新。而现今宜商宜家的理念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同,代表了全新的MPV发展趋势,“齐家?乐业?行天下”的人生追求也会在时尚新商务人士的心中产生共鸣。

更多新天地马自达置换信息请拨打:

东莞市新天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326869 地址: 寮步国际汽车城寮城中路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