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昌河铃木北斗星1.4 优惠6千 送千元礼包

昌河铃木北斗星1.4 优惠6千 送千元礼包

2013-04-22 09:20:43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昌河铃木北斗星1.4 优惠6千 送千元礼包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编辑从惠州昌河铃木经销商获悉,昌河铃木北斗星1.4 优惠6千元,送千元礼包,详询4008-112233转4103。想获得昌河铃木北斗星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原包牌(万) 现包牌(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北斗星1.4 5.98 5.38 0.6 千元礼包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昌河铃木  北斗星e+ 1.4L MT

北斗星以铃木WagonR的CrossOver外观为设计原型,融入更多时尚、潮流、运动元素,整车棱线分明,向前驱动感强。前脸倒梯形中网设计简洁、阳刚、俊朗;鳄眼透镜式水晶前大灯加前雾灯设计,风格独特;尾部宽大后窗、棱角分明大型运动风格组合尾灯凸显阳刚气质。

昌河铃木  北斗星e+ 1.4L MT 中控台整体

铃木北斗星采用亮银色镶边的最新铃木家族式中控台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操作按钮及显示系统划分醒目,易于辨认、操作;蓝色背光仪表盘,富有科技感;铃木北斗星带液晶显示屏的CD音响结合直读外接式USB设备,娱乐感十足。

昌河铃木  北斗星e+ 1.4L MT

VVT版本北斗星搭载铃木世界战略K14B全铝合金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具有高功率、低油耗、轻量化、紧凑型、低噪音、高可靠性等特点,并曾多次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保证了北斗星X5的强劲动力,使其最大功率达到71千瓦,转速在3600转时即达到最大扭矩120牛猠,0-100km/h起步加速时间仅为11.7秒,成为同类产品中动力性最好的车型,真正实现了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

编辑点评: 北斗星搭载的是日本铃木公司最新的世界战略小型发动机——K14B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全铝部件、4缸16气门DOHC技术、薄壁缸体设计,整体轻量化、小型化,具有大功率、低油耗等优点,在50公里等速行驶下,油耗仅为每百公里4升。网上车市惠州站

4S店:惠州市惠博路金山汽车城一街7号展场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4103

专营店: 惠州市河南岸汽车大市场内20号展场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410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