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宝马BMW品牌再创高端酒店合作新里程碑

宝马BMW品牌再创高端酒店合作新里程碑

2013-04-19 18:10:1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北京)近日,宝马再次与世界著名酒店管理集团希尔顿深入合作,向其全球旗下的奢华品牌——北京康莱德酒店正式交付宝马品牌旗舰车型BMW 7系和BMW 5系长轴距,作为酒店贵宾用车,助力酒店提供尊贵和豪华服务。此次宝马与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的携手,创立了宝马与高端酒店合作的又一里程碑,双方的强势合作将为更多客户的奢华出行打造出完美方案。

宝马BMW品牌再创高端酒店合作新里程碑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大客户及企业销售高级经理黄鑫洭先生表示:“康莱德酒店是全球奢华酒店的代名词。这次交付的新BMW 7系和BMW 5系长轴距贵宾用车,已在多个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各大企业、高端酒店、航空公司以及重大仪式集会都将其作为首选豪华礼宾车。此次宝马与康莱德酒店的携手,将促进双方的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图片1)

新BMW 7系是当今创新技术的集大成者,不仅在设计和性能上全面升级,更突破性地引入了基于呼叫中心和无线网络的BMW互联驾驶,在车内实现了与外界信息的无缝链接和管家式服务理念,将领袖座驾的定义推向了全新高度。秉承傲视同级的主动服务理念,BMW 7系提供前所未有的尊贵服务和功能。

BMW 5系长轴距被誉为“迄今最完美的豪华商务轿车”,它将美学设计、驾驶乐趣、乘坐舒适与高效环保前所未有地融为一体,始终引领着豪华商务轿车的风潮。2013款升级又引入同级最高效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及业界独有的互联驾驶系统,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驾驶乐趣与极致动力性能,强化了中国豪华商务轿车梦想之选的地位。

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是世界著名酒店管理集团希尔顿全球旗下的奢华品牌,其特点是注重个性化服务,从而为宾客提供独享的终极奢华体验。BMW品牌的助力将进一步提升酒店宾客奢华尊贵的专属服务体验。至此,BMW贵宾车队服务已经覆盖了希尔顿酒店集团在北京的全部5家酒店。与希尔顿集团的深度合作,再度印证了客户对BMW豪华品质和尊崇体验的高度认可。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dgbaochang.bmw.com.cn

虎门宝昌官方公众微信平台二维码:

东莞虎门宝昌宝马 “迎春礼遇 悦有余”

东莞市宝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862 9999 地址: 虎门镇大宁村麒麟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