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进军中级 新理念S1凌派东莞4S店接受预定

进军中级 新理念S1凌派东莞4S店接受预定

2013-04-19 00:43:3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黎东宁   

东莞凌派4S店 /新理念S1正式发布
东莞凌派4S店 购车咨询 0769-88034072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4月18日,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前夕,广汽本田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隆重举行 “创新力作·凌世先行——广汽Honda战略新车型先导会”,正式发布广汽本田全球首发中级车凌派(CRIDER)与全新理念S1。

广汽本田将重点开发市场需求最大、发展空间最为广阔的中级车市场,尽管姗姗来迟,但是还是来了。由广汽本田倾力打造的全新中级车定名为“凌派(CRIDER)”,正式向中级车市场发起冲击。据介绍,“凌”是超越同侪的寓意,“派”则代表作风、风度、潮流;“凌派”,展示出这款车脱颖而出、后来居上、超越同侪的气度;英文名“CRIDER”是由“Criteria基准”和“Dreams梦想”衍生而来,正如本田哲学“The Power of Dreams梦想的力量”,英文名“CRIDER”寓意“凌派”将成为超越标准之上的梦想之车!

进军中级车 广本凌派/新理念S1正式发布

 凌派(CRIDER)作为“从中国出发”的Honda全球战略车型,彻底改变了Honda过往将海外车型直接导入中国市场的模式。凌派(CRIDER)的研发团队由Honda的全球设计团队与中国本地的研发团队共同组成。开发之初,研发团队针对国内中级车市场及消费人群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研和需求洞察。凌派(CRIDER)将主攻80后消费者人群。

进军中级车 广本凌派/新理念S1正式发布

 在外观上,凌派(CRIDER)拥有超宽的前脸镀铬饰条以及刃形的侧面双腰线,勾勒出极具冲击力的外观造型,再加上前卫的多幅轮毂,运动感跃然而生;同级别领先的前后双LED组合灯,更加凸显了它动感锐利的个性和独一无二的科技感。凌派(CRIDER)长4650mm、宽1750mm、高1505mm,后排空间媲美中高级车;更加值得期待的是,凌派(CRIDER)搭载Honda 领先的1.8L i-VTEC发动机,并根据中国路况环境进行了改进,实现了1.8L动力、1.6L油耗的完美融合,将以超越级别的动力性能带给驾驶者不凡的操控体验。

进军中级车 广本凌派/新理念S1正式发布

 作为广汽本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战略中级车,凌派(CRIDER)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从4月19日起开始在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接受预订。凌派(CRIDER)的荣耀亮相,标志着广汽本田继雅阁、锋范之后,新增又一款支柱车型。凭借全方位的价值魅力,凌派(CRIDER)将进一步完善广汽本田的产品链,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为国内中级车市场树立新的标杆。凌派(CRIDER)将与锋范(CITY)构筑“凌锋”组合,共同开创广汽本田在中级车市场的新局面。

东莞凌派购车咨询QQ群139477542 电话0769-88034072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