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东本CRV购车送万元精品 店内现车销售

盘锦东本CRV购车送万元精品 店内现车销售

2013-04-18 10:23: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盘锦东本CRV购车送万元精品 店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编辑近日从盘锦东本大通店获悉,购CRV送万元精品装饰,店内现车供应。东风本田CR-V凭借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轻松自在的驾驶感,能够称得上是一款注重舒适感的更加偏向家用的城市SUV车型。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或到店看车购买。

盘锦本田CR-V优惠信息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R-V 19.38-26.28 19.38-26.28 —— 送万元精品装饰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01.

盘锦东本CRV购车送万元精品 店内现车销售

新款CR-V三层式镀铬进气隔栅与带LED行车灯的氙气大灯自然连接,使整体车身更具跃动感和流畅性。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820*1685mm,轴距2620mm,车身宽度与轴距保持不变,高度有5mm的细微增加,车身长度则缩短了25mm,较旧款更显运动和时尚。

盘锦东本CRV购车送万元精品 店内现车销售

新款CR-V整体內饰设计变动不大。多功能方向盘按键设计采用了圆形的多功能按键,仪表盘由现款车型的双转盘改为采用了三转盘设计,更加突出中间的时速表,圆心是很有设计感的圆形行车电脑液晶显示屏。两侧是转速表,以及基层水温和油量的两个半圆弧仪表。同时,全系标配了侧气囊和侧气帘并配备VSA安全系统和ECON系统。

盘锦东本CRV购车送万元精品 店内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2012款CR-V较老款车型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55马力(114kW)和190N·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为190马力(140kW)和222N·m。变速箱方面新CR-V仍旧采用了平行轴式5速自动变速器,底盘结构也维持了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的独立悬挂组合。

编辑点评:新CR-V一改女性化的圆润造型,车身线条更加硬朗,时尚感增加的同时也有望吸引更多男性消费者。该车的外部尺寸变化不大,轴距与原来一样,长度和高度则略微缩减,但车内空间利用率有较大改善,乘坐空间及后备厢容积均有提升。

盘锦大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16786 地址: 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