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现代辉翼包牌全保价总惠3.5万 降幅巨大

现代辉翼包牌全保价总惠3.5万 降幅巨大

2013-04-18 09:38:1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   编辑:许泽斌   

现代辉翼包牌全保价总惠3.5万 降幅巨大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现代汽车公司是韩国最大的汽车企业,也是世界20家最大汽车公司之一。近日,小编从进口现代汽车经销商获悉,近期多款进口现代车型参与“全系置换飓风季”系列优惠促销活动,其中进口现代辉翼全系最高优惠1.5万元,包牌全保价总惠3.5万。详询电话4008-112233转9833,想获得更多现代辉翼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进口现代辉翼优惠如下:

车型 备注
进口现代 辉翼 全系最高优惠1.5万元,包牌全保价总惠3.5万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辉翼车型介绍

现代(进口)  辉翼 2.4L AT

外观方面,辉翼的车身尺寸为全长5125mm、宽1920mm、车高1925mm,轴距为3200mm。设计上得到优化,更加方正宽大的车身令车内空间和搭载人数也更多,9座设计增强了商务功能,这也是秒杀竞争对手最大的杀手锏。

现代(进口)  辉翼 2.4L AT 中控台右侧

内饰方面,辉翼此次VIP风格再升级,外观的修改上面与原先的VIP东洋风保持一致,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奢华装潢。全车座椅采用了工艺细腻覆皮设计并进行格式款包裹,柔软的皮质加上原车宽大的乘坐空间,尽享著华乘坐感受,加上车顶绒皮款式,高调厢式VIP豪华!中控台方面进行了棕色真皮包裹与深色桃木套件的配合,使驾驶舱更显高贵、稳重、奢华,大大提升了驾驶感受。

动力方面,辉翼采用了2.4L直列四缸发动机一款动力。带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73马力,最大扭矩22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4挡自动变速箱。

编者点评:韩国现代是继欧系品牌之后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进口汽车品牌。此次进口现代辉翼全系最高优惠1.5万元,包牌全保价总惠3.5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现代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33  地址: 深圳罗湖区延芳路东益华鹏汽车交易广场C1+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