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307车型优惠0.8万现金和3千礼包

成都购307车型优惠0.8万现金和3千礼包

2013-04-15 14:50: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购307车型优惠0.8万现金和3千礼包

【网上车市成都讯】标致在阔别了中国7年之后又一次进入中国市场。他的先头部队就是自上市以来已经获得了16项最佳车型奖项,全球销量130万辆的标致307。虽然国产的是经过改造的三箱车307 4p,但是相信307华丽的外型,人性化的设计以及充足的动力一定会得到国人的喜爱。

东风标致4S店销售人员表示:成都购307车型优惠0.8万现金和3千礼包(礼包含:原厂布套,高品质车身膜,原厂脚垫,原厂挡泥板)。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 舒适型 9.28 8.48 0.8 3千礼包
1.6L 自动 舒适型 10.58 9.78 0.8 3千礼包
1.6L 手动 豪华型 10.28 9.48 0.8 3千礼包
1.6L 自动 豪华型 11.58 10.78 0.8 3千礼包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东风标致307的前脸外观酷似狮子威俊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像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这是沿袭了标致车系共有的特征。从侧面看,个性十足,整体流线柔润和谐,前翼子板滑过车身上部、弧形顶盖与后三角窗、后尾翼融为一体,很自然地勾勒出后备箱的弯曲轮廓,后备箱与后尾翼过渡自然,车后灯巧妙地镶嵌其中。整体外型平衡匀称,强劲与和谐自然流露,无疑是一款优雅、个性十足的爱车。

东风标致  307 1.6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在动力性能方面,东风标致307与同系列其它车型的设计理念相同,发动机横置,前置前驱动,四轮独立悬挂,主动、被动安全装置齐全,人性化设计处处得到充分体现。轴距长达2.61米。整车长4.47米,宽1.76米,高1.51米,尤其是后备箱容积达到506立方分米,在同级别轿车中可谓佼佼者。

东风标致  307 1.6L M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无需对标致307的性能做太多阐述,作为东风标致的主打车型,它早已成为紧凑车市场中最强劲的佼佼者之一,尤其是该系列的两厢车车型,掀背设计配以足够的空间,几乎已是手里有富余的年轻人的购车首选。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四川安捷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506300 地址: 成都市羊西线国际汽车品牌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