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马自达8最高优惠3.9万 仅限量一台

营口马自达8最高优惠3.9万 仅限量一台

2013-04-11 09:46: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营口马自达8最高优惠3.9万 仅限量一台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编辑从营口马自达赫峰4S店获悉,近期,店内推出马自达8 2.3L特惠车1台,最高优惠3.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可到店看车购买。马自达8是马自达家族中的第三代MPV。“无敌第二排”是Mazda8抢占市场空间的差异化武器,其“六宗 最”也是同级别其他MPV车型无法比拟的。

营口马自达8优惠信息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马自达8 2.3L尊贵版 2011款 23.58 19.68 3.90 仅限一台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02

营口马自达8最高优惠3.9万 仅限量一台

马自达8的长宽高为4860mm/1852mm/1685mm,完全达到了大型MPV的身材尺寸。同时,马自达8还采用了可容纳8人的内部设计,2950mm的轴距也保证了足够的后排空间,十分合适政府及商业用户。此外,尊崇第二排是马自达8主打的设计精髓,通过操作位于右侧座椅底部的拉杆,可以实现右侧座椅向左平移,以实现合二为一的精彩转变,进一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第二排座椅前后位置同样可调,并且可调节范围很大,便于灵活控制。

营口马自达8最高优惠3.9万 仅限量一台

内饰上,国产马自达8和海外版细节略有差别,国产试装版马8排挡杆处并没有采用中控区深色桃木装饰,而是运用整体风格更为搭配的注塑材质覆盖。此外,海外原装的导航配置也没有出现在该组谍照车型中,取而代之的是一套还没安装到位(或正在测试)的收音机CD机,控制面板也分布着密密麻麻的按钮。

营口马自达8最高优惠3.9万 仅限量一台

马自达8配备了成熟的MZR 2.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为205Nm。与其匹配的是一套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行驶中换挡十分平顺,平缓的动力输出正是商务MPV所需的动力表现,车内人员不会因为紧急加速而感到商务MPV所不需要的推背感。此外,虽说马自达8属于大型MPV车型,但也完全符合日系车经济省油的特点,经济油耗仅为9.8L。

编辑点评:国产后的马自达8在外观上的改变比较少,秉承整马自达家族一贯的时尚与大气,却不失商务韵味,兼顾家用和商用的马自达8一经上市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丰富的配置、与人性化的设计、灵活的第二排座椅、舒适稳健的操控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

营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