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进口胜达部分优惠1.5万 置换享补贴

杭州进口胜达部分优惠1.5万 置换享补贴

2013-04-10 11:22: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吕珍珍   

杭州进口胜达部分优惠1.5万 置换享补贴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进口胜达部分优惠1.5万 置换享补贴】进口现代全新胜达用前卫的设计语言、奢华享受的极高配置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演绎着城市与荒原的双面人生。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日,网上车市杭州站编辑从金昌汽车集团浙江中现进口现代4S店获悉,1.购精英版优惠15000元2.二手车置换享受2000元现金补贴(新胜达客户置换享受3000元现金补贴)进口胜达精英版配备有前保险杠、后保险杠、踏板、大灯罩、尾灯罩、后视镜罩 、氙气大灯、全车车标 时间:即日起至4月30日 精英版的价格都是指导价加价1.8万。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胜达 精英版 —— —— 1.50 有现车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俊朗的外观,铭记着暴风磨砺的坚韧,进口现代全新胜达融入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犀利,肌肉感十足。全新硬朗六边形结构豪华镀铬前格栅是车头亮点之一,锋利的三幅格栅形似三把利刀,犀利动感,双镀铬排气管在银色下护板的搭配下使尾部造型更为显眼。

长沙韩现进口现代4s店

奢华的内饰,演绎着的闪耀尊贵的人生,新款全新胜达在内饰设计方面采用时下现代汽车统一风格,与“流体雕塑”外观相搭配,内饰也十分前卫充满科技感。新增的方向盘加热功能及下坡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实用性,在这方面是值得赞许的。

长沙韩现进口现代4s店

强悍的动力,释放着无所畏惧的性情,进口现代新胜达搭载Lambda Ⅱ3.0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4(264ps)/6400,最大扭矩306N·m/5300,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类型为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悬架。

编辑点评:霸气的外表,柔美的内饰,进口现代的全新胜达怎能不让人心旷神怡,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