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斯柯达全系3年零利率 晶锐66666元起

斯柯达全系3年零利率 晶锐66666元起

2013-04-08 15:42: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春暖花开,斯柯达优惠飓风来袭,云南福驰斯柯达全系贷款尊享3年0利率,全系乐享2年零利率,最高可省12066元,30%超低首付 ,1.4T更享3000节能惠民补贴。晶锐更是低至66666元起,明锐109900元起,昊锐最高优惠30000元。详询经开区国际汽车城斯柯达4S店或拨打销售热线:0871-68886688

斯柯达全系3年零利率 晶锐66666元起

 晶锐

晶锐的外观和内饰整体布局显示出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底盘扎实可靠,具备了德系车本色风格。在内饰配置方面,仪表盘,数字刻度清晰直观,整体做工都比较细致。

对于追求时尚的都市年轻人来说,汽车不仅是代步的工具,更是个性的张显。斯柯达晶锐硬朗有型的车身设计配以欧式平顶造型,极富视觉冲击力,整车尽显激情与活力,硬派潮流风格在A0级车市里独树一帜,非常契合年轻都市一族个性化的生活理念。

斯柯达全系3年零利率 晶锐66666元起

 明锐

 斯柯达明锐源自大众汽车经典的PQ35平台,尚酷、奥迪TT、西亚特、速腾、途观、途安等车型均出自这一平台,市场认可度和口碑良好。同时因为使用了同样的2.0和1.8TSI的发动机,和相同的变速箱,全车激光焊接等等因此斯柯达明锐与一汽大众速腾一同被称为“德系双雄”,不过开过两款车的人都认为明锐的性价比远远高于速腾,是一款兼顾品质和内涵的车型。

明锐2013款全系标配弯道辅助照明功能,时速低于40公里转弯时转向内侧的雾灯会自动点亮,照亮弯道内侧的道路,防止因视野太暗引起刮擦事故,进一步确保夜间行驶的安全。

斯柯达全系3年零利率 晶锐66666元起

 昊锐

斯柯达昊锐在车身正面保持了斯柯达轿车多幅镀铬式水箱格栅的特征,车头部分蝶翼形大灯为氙气光源加凸透镜车灯,并且带有清洗和随动转向功能。在舒适 豪华配置方面,斯柯达昊锐8款车型比同级车更加丰富。前后排一触式电动防夹车窗、B柱空调出风口、手套箱冷藏功能及后风窗遮阳帘等配置,均是全系车型的标 准配置。但停车辅助系统、驾驶席电动12向调节及车内环境照明等豪华配置,只出现在斯柯达昊锐2.0TSI和1.8TSI优雅型车上。

斯柯达昊锐有1.8TSI和2.0TSI两款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一部具有德国血统的B级轿车,昊锐绝对不会仅仅讨好后排乘客。坐上驾驶席的时候就是另一种狂欢的开始。

云南福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16  地址: 昆明市经开区国际汽车城D-0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