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购马自达8直降1.5万 更有超值金融计划

购马自达8直降1.5万 更有超值金融计划

2013-04-02 12:31: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王婵   

购马自达8直降1.5万 更有超值金融计划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编辑从天津地区一汽马自达骏达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马自达8可享受1.5万现金优惠,同时更可享受超值购车计划,零首付,8万元便能开回家。此次上市的马自达8共分三款,售价区间为21.98-24.98万元,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以及舒适的第二排座椅是其主要的卖点。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2011款马自达8 指导价格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马自达8 2.3 AT精英版 7座2011款 21.98 20.48 1.50 现车销售
马自达8 2.3 AT尊贵版 7座2011款 23.58 22.08 1.50 现车销售
马自达8 2.3 AT至尊版 7座2011款 24.98 23.48 1.50 现车销售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8。

购马自达8直降1.5万 更有超值金融计划

马自达8的长宽高为4860mm/1852mm/1685mm,完全达到了大型MPV的身材尺寸。同时,马自达8还采用了可容纳8人的内部设计,2950mm的轴距也保证了足够的后排空间,十分合适政府及商业用户。此外,尊崇第二排是马自达8主打的设计精髓,通过操作位于右侧座椅底部的拉杆,可以实现右侧座椅向左平移,以实现合二为一的精彩转变,进一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第二排座椅前后位置同样可调,并且可调节范围很大,便于灵活控制。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3 AT 中控台整体

马自达8在继承了家族运动外表的前提下,其配置相对于其它MPV车型而言也有不小的优势,三区独立控制电动空调、无钥匙启动、驾驶员座椅8方向电动调节、第二排独立座椅等配置一应俱全。与此同时,马自达8还配备了天窗,不仅提升了汽车内部环境的舒适性,也为车主带来惬意的生活享受。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3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马自达8配备了成熟的MZR 2.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为205Nm。与其匹配的是一套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行驶中换挡十分平顺,平缓的动力输出正是商务MPV所需的动力表现,车内人员不会因为紧急加速而感到商务MPV所不需要的推背感。此外,虽说马自达8属于大型MPV车型,但也完全符合日系车经济省油的特点,经济油耗仅为9.8L。

编辑点评: 马自达8作为一款中高档MPV车型,具有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舒适的第二排座椅组合以及上档次的电动滑门等优势,并且与其它同级别车型相比,马自达8的性价比优势更为突出。目前优惠力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

更多一汽马自达车型信息请到骏达4S店咨询

地址:天津空港汽车园中路24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