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昌河铃木派喜现金优惠 超常大空间小车

昌河铃木派喜现金优惠 超常大空间小车

2013-04-01 10:01: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施奇   编辑:曾月林   

昌河铃木派喜现金优惠 超常大空间小车

 【网上车市广州讯】派喜是铃木新推出一款精品小车,可爱流畅的外表以及实惠的价格以及充足的动力。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阶段在广州地区下订购买铃木派喜,均可享受接近5千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派喜 1.4L MT豪华型VVT2012款 5.89 5.39 0.50 现车销售
派喜 1.4L MT尊贵型VVT2012款 6.19 5.69 0.50 现车销售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编辑近日从昌河铃木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购买派喜车型可以获得5千元的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销售。

昌河铃木派喜现金优惠 超常大空间小车

以派喜 1.4L MT豪华型VVT2012款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5.39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5.39万元
购置税
约4607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3610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6.35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广州讯  gz.cheshi.com

圆润短小的车身、憨态可掬的前脸是派喜给人的第一印象---可爱、灵巧。3715mm的长、1680mm的宽和1600mm的高,充分说明其身材。大倾斜度的前风挡和有着合理宽度的A柱让派喜的有着很好的视野。圆弧的车顶和稍显笔直的尾部让内部空间令人满意。

昌河铃木派喜现金优惠 超常大空间小车

派喜的内饰设计也和外观一样独特,遁形的中控从上而下一直延伸至前排座位前。空调出风口、音响主机、空调旋钮以及档把都包含其中,可爱之余也十分的方便。储物空间相当的令人满意。无论是中控台上方的储物盒、手刹前的水杯架还是分为上下两部分的手套箱都可以让随身物品找到合适的位置。

派喜的这台1.4L发动机原型是北斗星上的那台K14B,在进行了多项技术改进后将压缩比从9.5:1提高到了10:1,使得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了4马力和18N•m,达到了99马力、134N•m。悬挂系统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这种悬挂形式在小型和紧凑型车上使用的极其广泛,所以对于派喜来说它已经足够了。

编辑点评:派喜作为都市型小车不仅小巧灵活而且动力和经济性都相当不俗,实力远胜于一般小型车。高配车型还有定速巡航,更加提升它的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点详询、试驾。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