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2011款风骏5 享3000元优惠 现车售

2011款风骏5 享3000元优惠 现车售

2013-03-31 11:51: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2011款风骏5 享3000元优惠 现车售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红河信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现购2011款风骏5,可享受3000元优惠,现车在售。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风骏5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现车情况 备注
风骏5  2011款 6.78--12.48 现车 享3000元优惠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近年来,皮卡产品在技术和品质上不断升级:电喷系统、电子配件、先进的安全控制系统等在皮卡已逐步运用。既拥有轿车的舒适性又具备载货多功能的皮卡,正转变着国内用户的消费观念和意识,消费者对皮卡的需求也从生产工具转变为生活“多面手”。

长城  风骏5柴油 2.8T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长城汽车风骏5皮卡具备多功能的特性,货厢长1.68米,宽1.46米,深48厘米,货厢容积高达1177升,这给消费者在日常的生活中,特别是在城市货运方面带来了不小的帮助。风骏皮卡车型搭载“德国高压共轨”柴油电喷发动机,该发动机还具有低速扭矩大,整车提速性好的特点,在2500-3000rpm区间均可发出200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100KW/5250rpm。

长城  风骏5柴油 2.8T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长城风骏5的内饰材料与同级别车型大致相同,都是采用了大量的所料件。在造型设计上长城风骏5更多的融入了圆融线条,这样使其看起来并不是很死板。整个内饰装配工艺虽然谈不上精致,但却比很多竞争对手要细致不少,不会出现让你无法接受的缝隙。

长城  风骏5柴油 2.8T MT

动力方面,风骏皮卡搭载的三菱主力发动机4G69汽油机,被广泛应用到中高端SUV车型上,功率100kW,扭矩200Nom,提速快,承载量大,满足欧Ⅳ排放,百公里油耗仅7.06升,同时还装配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安全性大 大提高。TC发动机有“智能节油王”之称,是长城汽车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的第一款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并在国内首家用于皮卡车型。电控ECU、高压油泵、高压油 轨、燃油计量器等均是德国博世原装件,工信部公布的油耗中,TC风骏皮卡就比同类车型油耗低将近1升。

编辑点评:风骏皮卡是长城汽车打造的高端品牌,在品质工艺、口碑方面得到广泛赞誉,凭借于此,风骏皮卡连续14年获得皮卡行业销量冠军,当之无愧成为中国皮卡领导者,以70多万辆的市场保有量,成为用户最信赖的伙伴。喜欢的朋友不妨来电详询!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红河信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3-3942888 地址: 红河州蒙自市北京路新世纪汽车城C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