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森美洪达东风标致308 现金优惠8000元

绍兴森美洪达东风标致308 现金优惠8000元

2013-03-28 09:50:1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王津津   

绍兴森美洪达东风标致308 现金优惠8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现到绍兴森美洪达东风标致购308享8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东风标致店了解详情。

绍兴森美洪达东风标致行情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东风标致308  10.39-14.19 10.39-14.19 0.80 部分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东风标致308是307的换代产品,作为一款全新车型,308拥有全新的外形设计,当然前脸依然是保留着标致的家族特征,狮眼大灯,大大的近期格栅,传承与进步共存,308的前脸造型极富张力,并且充满力量,很有个性。

绍兴汽车网 东风标致308 内饰

绍兴森美洪达东风标致308  绍兴森美洪达东风标致308 现金优惠8000元

绍兴东风标致308车内座椅采用明暗线缝纫搭配,实现了造型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镀铬装饰件与木饰条、中控面板的搭配相得益彰;中控台选用了IMD工艺,搪塑成型技术,质感细腻,在同级产品中堪称超前。

绍兴汽车网 东风标致308 发动机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308将沿用现款307的动力配备,包括1.6L与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6马力与14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2N.m与200N.m。传动系统搭配的则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标致308不仅在动力和悬挂系统有新的调教,让驾控更出色,而且在隔音、密封等细节处进行优化,让308更具性价比。近期购车享800元现金优惠,对于近期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到绍兴森美洪达店了解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森美洪达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269666 地址: 绍兴市区北复线104国道梅山洋渎路口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