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购天语SX4包牌价10.88万 仅限3台

杭州购天语SX4包牌价10.88万 仅限3台

2013-03-26 15:52: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阳   

杭州购天语SX4包牌价10.88万 仅限3台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天语SX4】SX4一款由长安铃木生产的人气颇高的Cross车型,该车是国产第一款正式推出的Cross车型,说到这类车型,其实都会有一个共同点,外形时尚、风格休闲、性能全面。日前,编辑从长安铃木杭州某4S店了解到,本周六(3月30日)店内SX4有3台特价车包牌价仅售10.8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详询。

天语SX4优惠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SX4特价车 包牌价10.88万元(仅限3台)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杭州购天语SX4包牌价10.88万 仅限3台

天语SX4两厢版的车身尺寸为:长4115mm、宽1730mm、高1555mm,轴距为2500mm。中网采用U型设计,大大的进气格栅,边缘增加了镀铬装饰,搭配透镜大灯,具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引擎盖上两条隆起的肌肉线条让前脸更加棱角分明。车身侧面宽厚的防蹭条也是天语SX4的一大特色,既可以保证开启车门时不会划伤侧面,又增加了视觉上的层次感和厚重感。

杭州购天语SX4包牌价10.88万 仅限3台

天语SX4的内饰采用上黑下灰的经典色调,中控区布置中规中矩,仪表盘大小表盘的层次堆叠看起来非常有立体感。运动型车型还配备了液晶显示屏、真皮座椅,在同级别车型中配置较为丰富。高配车型都配置了真皮方向盘,低配车型采用PVC塑料方向盘和织物座椅。

杭州购天语SX4包牌价10.88万 仅限3台

动力方面,天语SX4有1.6L与1.8L两种发动机,全系搭载5档手动和4档自动变速箱。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44nm/3500-4500rp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3500-4500rpm。在日常驾驶中天语SX4的4AT变速器换挡较为平顺,瞬间加速能力也不错。

编辑短评:天语SX4系列车型外形时尚动感、配置丰富、油耗低、安全性好、后期保养费用低,在跨界风格的车型中销量一直非常可观,性价比高,自上市起就备受消费者青睐。目前优惠力度比较大,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