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江淮悦悦CROSS首付1.2万起 日供16元

九江江淮悦悦CROSS首付1.2万起 日供16元

2013-03-25 16:03: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江淮悦悦CROSS首付1.2万起 日供16元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悦悦由江淮汽车独立设计研发,外观上下足了功夫。2012款江淮悦悦车型共有有1.0升及1.3升共5款车型,售价在3.38-4.58万元。目前,九江地区贷款购买江淮悦悦CROSS首付1.2万起,日供16元,店内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悦悦CROSS 1.0MT舒适型2012款 3.98 贷款购车首付1.2万起 日供16元 有现车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江淮久园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悦悦CROSS现车供应,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贷款购车超低首付1.2万元起,日供仅需16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江淮  悦悦CROSS 1.3MAT

外观方面,悦悦的长宽高达到3535/1640/1475mm,其轴距为2390mm,同类型产品中最长的轴距是其一大亮点,同时也确保该车傲人的整车内部空间。另外悦悦在安全及操稳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ABS+EBD、前后保杠防撞梁、智能倒车雷达、EPS电动助力转向等均已配备。

江淮  悦悦CROSS 1.3MAT

 内饰方面,其采用了黑色与银色搭配的设计,比在售车型黑红搭配的普通内饰显得低调许多,但在内饰的样式方面并没有任何修改。

江淮  悦悦CROSS 1.3MAT

动力方面,悦悦将搭配2款不同排量发动机,一款是采用了技术成熟的4缸16气门1.0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为85Nm。另一款是1.3L VVT发动机,该发动机刚刚荣获“中国心”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68KW,扭矩124KW。据相关人员介绍,悦悦的动力系统专为适应现代拥堵都市路况环境而专门调校,等速50公里的时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3.5L。

编辑总结:可爱的外形,亮丽的颜色,让许多朋友记住了“悦悦”这个名字。作为江淮的首款微型车,它非常适合上班族代步使用,尤其是女孩子。保养、油耗、维修都比较方便,作为代步最合适不过。

九江久园农机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22184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78号浔阳美地大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