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帝豪EC7万元现金钜惠 活动仅此一天

沈阳帝豪EC7万元现金钜惠 活动仅此一天

2013-03-23 00:09: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帝豪EC7万元现金钜惠 活动仅此一天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帝豪作为吉利的子品牌之一,在细分市场的表现一直不错,随着口碑的不断积累和品质的不断提升,车型的认可度也在提升。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沈阳地区购帝豪EC7部分车型,可享受万元现金优惠,活动仅限3月23日一天。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帝豪EC7 1.8L MT尊贵版2012款 10.48 9.48 1.00  
帝豪EC7 1.8L CVT尊贵型2012款 11.68 10.68 1.00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车身外观方面:整体设计的非常大气,尤其是前脸宽大的一体式中网,搭配银色的U型镀铬条作装饰,凸显出EC7豪华而不张扬的气质。车身长度达到4635mm,这个数据在紧凑型车中属于很优秀的,在关系内部空间的轴距数据上,EC7的2650mm也处于中上水平。

沈阳帝豪EC7万元现金钜惠 活动仅此一天

2012款帝豪EC7系在配置上更换了新座椅,并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多功能方向盘、高保真音响系统、自动巡航控制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装置、前排头枕液晶显示屏等7项人性化舒适操控升级,将给消费者带来更超值的享受和更贴心的关怀。

沈阳帝豪EC7万元现金钜惠 活动仅此一天

在动力上,帝豪EC7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

沈阳帝豪EC7万元现金钜惠 活动仅此一天

编辑点评:帝豪EC7作为吉利品牌战略转型的重要车型,拥有与其它吉利车型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和较高的配置水平,一经推出便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沈阳皓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46号(沈抚桥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