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老款马自达8送2.2万礼包 新款需预定

老款马自达8送2.2万礼包 新款需预定

2013-03-21 10:27: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蒋炜   

老款马自达8送2.2万礼包  新款需预定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昆明站编辑从一汽马自达云南易道良马4S店了解到,目前2011款马自达8优惠促销中,尊贵版、至尊版购车送2.2万礼包(1.4万全家游+8000元精品礼包)。新款车型购车需预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赏车、试驾。具体车型信息如下: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马自达8 2.3 AT尊贵版 7座2011款 23.58 23.58 -- 送2.2万礼包
马自达8 2.3 AT至尊版 7座2011款 24.98 24.98 --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老款马自达8送2.2万礼包  新款需预定

外观方面,马自达8的长宽高为4860mm/1852mm/1685mm,完全达到了大型MPV的身材尺寸。同时,马自达8还采用了可容纳8人的内部设计,2950mm的轴距也保证了足够的后排空间,十分合适政府及商业用户。此外,尊崇第二排是马自达8主打的设计精髓,通过操作位于右侧座椅底部的拉杆,可以实现右侧座椅向左平移,以实现合二为一的精彩转变,进一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第二排座椅前后位置同样可调,并且可调节范围很大,便于灵活控制。

老款马自达8送2.2万礼包  新款需预定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银色面板和桃木搭配,搭配米色调的门板和座椅。

 老款马自达8送2.2万礼包  新款需预定

 动力方面:马自达8全系搭载了2.3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最大扭矩205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款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工信部数据显示其综合路况油耗百公里约需9.8L。

 编辑点评:2013款马自达8外形设计上依旧保持着经典造型,空间表现出色,配置豪华科技化,驾乘安全舒适。老款马自达8目前优惠较多,对此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咨询。
 

云南易道良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17  地址: 昆明市高新区科高路111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