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 重磅袭击港城日照

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 重磅袭击港城日照

2013-03-20 11:12: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日照网上车市讯】  自2月26日,东风日产新一代天籁亮相之后,这款凝聚着东风日产人多年心血的新车便一直牵动着港城诸多汽车爱好者的心,3月19日,这款让人牵挂已久的新车终于重磅袭击港城!当天,东风日产海正专营店携手易通旭日店在日照市宜家家居隆重举行了的新世代天籁上市发布会。

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 重磅袭击港城日照

 在本次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日产日照两家专营店的主要领导共同为新天籁揭幕,靓丽的新车加上精彩的节目表演,掀起了发布会现场的阵阵高潮。日照市各大主流媒体与众多天籁车主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记者从发布会现场得知,新天籁一共两种排量七款车型。售价区间是17.78万至24.48万。

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 重磅袭击港城日照

 据悉,东风日产全新天籁的原型车为已在北美发布的新一代Altima车型。全新天籁采用了日产新的家族样貌,同时也与新骐达、新轩逸相统一;而在尾部方面,全新天籁采用了新样式的尾灯,与大灯相呼应十分动感。整体看来,全新天籁的车身线条要比现款车型更具流动性,同时也更为优雅。

东风日产  天籁 2.5XL NAVI-Tech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天籁长/宽/高分别为4868/1830/1490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18mm,车宽增加35mm,车高增加15mm。轴距则保持不变,仍为2775mm。

全新天籁内饰有黑色、米色两种可选,前者更为沉稳,后者偏家用风格。相比现款天籁,新车型的内饰设计得更为年轻。该车采用了三辐方向盘、双表盘仪表台(带有信息显示彩色屏幕);其中控台整体更为紧凑,造型也更加流线化,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处理,显得更时尚。

东风日产  天籁 2.5XL NAVI-Tech 中控台整体

 除外面之外,新天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动,全新天籁配有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启动、3D平视信息显示、CARWINGS智行++和车载信息服务系统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型还装有车辆动态控制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全景式监控影像、胎压监测、前排双气囊、侧气帘等。

全新天籁将搭载日产MR20DE 2.0L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另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型还将搭载一台QR25DE 2.5L直列四缸发动机,从而取代现款VQ25 2.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27牛米。传动方面,全新天籁标配CVT变速箱。

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 重磅袭击港城日照

 经过五年的时间,东风日产天籁终于迎来的全新换代,而全新天籁也是东风日产寄予厚望的产品。随着全新天籁的正式上市,无论是东风日产还是中高级车市,都会进入“天籁时间”。相信,在未来天籁的表现定会在中高级车市掀起一阵狂潮。

东风日产奎山海正店

销售热线:0633-3910777  

地址:奎山汽车城204国道西

东风日产易通旭日专营店员

销售热线:0633-8229999   

地址:日照一中向北1000米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