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奇瑞新QQ现车销售 享惠民送炫彩内饰

上饶奇瑞新QQ现车销售 享惠民送炫彩内饰

2013-03-19 10:13: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奇瑞新QQ现车销售 享惠民送炫彩内饰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新QQ是一款全新、炫彩、时尚、快乐、有文化内涵的小车,奇瑞QQ连续10年销量第一,是中国小车第一品牌。目前,上饶地区奇瑞新QQ现车销售,购车享3000元惠民补贴送炫彩内饰,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奇瑞QQ 1.0L AMT巡航版2013款 5.09 5.09 享惠民补贴 +炫彩内饰 有现车
奇瑞QQ 1.0L MT活力版2013款 3.9 3.90
奇瑞QQ 1.0L MT快乐版2013款 4.1 4.10
奇瑞QQ 1.0L MT时尚版2013款 4.3 4.30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奇瑞东安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新款QQ新车到店,欢迎到店品鉴。购车优惠方面,进店购车即可享受3000元的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也越高。

奇瑞  奇瑞QQ 1.0L MT 车头正面视角

奇瑞  奇瑞QQ 1.0L MT 车辆正右侧 奇瑞  奇瑞QQ 1.0L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新QQ的外观传承家族快乐基因,前笑脸设计快乐而有灵气。外形灵感来自于《海底总动员》的小明星Nemo(尼莫),可爱的外形、亮丽的色彩,自然流露的俏皮,由内而外散发着快乐的迷人气息。

奇瑞  奇瑞QQ 1.0L MT 中控台整体

奇瑞  奇瑞QQ 1.0L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奇瑞  奇瑞QQ 1.0L MT 中控台下方特写

新QQ“内外兼修”,内饰同样多彩,共有黑白、黑米、黑银、黑蓝、黑红等多种颜色任你搭配。内饰小巧、靓丽可爱,在紧凑车型中更是显得突出,可谓是设计师的完美之作。整体格调清爽、时尚、做工精细,堪称精品内饰。

奇瑞  奇瑞QQ 1.0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QQ采用德国博世(BOSCH)最新一代ABS9.0版本的ABS+EBD的制动系统,配以灵敏度更高、抗干扰性更强的主动式轮速传感器,制动表现更优越。ABS+EBD既有普通制动系统的制动功能,又能防止车轮锁死,使汽车在制动状态下仍能转向,保证汽车的制动方向稳定性,防止产生侧滑和跑偏,是目前汽车上最先进、制动效果最佳的制动装置。

编辑点评:笼型高钢车身具有质量小、高度低,装配容易等优点,除了固有的乘载功能外,还有直接承受各种负荷力的作用,不论在安全性还是在稳定性方面都有很大的优势。像福特大众等这些世界知名汽车品牌都采用这种承载式车身,以达到车主对安全的要求。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上饶东安奇瑞一部4S店(国际家居城斜对面)

主营:瑞虎、A3、风云2、A1

销售热线:0793-8459881

上饶东安奇瑞二部4S店(陶瓷市场正对面)

主营:E5、QQ、旗云系列

销售热线:0793-6093398

江西东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3398 地址: 上饶市信州区三清山西大道3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