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奇瑞瑞虎TT涨势凶猛 销量占比不断提高

济宁奇瑞瑞虎TT涨势凶猛 销量占比不断提高

2013-03-18 14:07: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济宁奇瑞瑞虎TT涨势凶猛 销量占比不断提高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瑞虎TT上市半年以来,市场销量稳步递增,消费者认可度不断提高。数据的背后证明了奇瑞对SUV市场的精准把握,也显示了自动挡车型对消费者的强大吸引。

车型(济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虎 1.6L MT贺岁版DVVT 5座2013款 9.58 9.58 暂无优惠  
制表:济宁车市 jining.cheshi.com

随着城市道路日趋拥堵,路上环境也越发险恶,出于安全和舒适驾乘考虑,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考虑购买自动挡车型。特别是在SUV市场上,自动挡SUV受青睐。奇瑞瑞虎TT自动挡自去年7月上市以来,迅速得到市场各方高度认可,月度销量一路走高,引来了不少合资品牌的侧目,成为SUV市场上新的亮点。

据权威部门数据显示,自上市以来,瑞虎TT月度销量持续上升, 7月份瑞虎TT占比为7%;而到8月份占比则猛增至14%,此后,瑞虎TT一路上升,势不可挡。极速膨胀的数据背后,充分反应出消费者对自动挡SUV的热情之高。

据北京奇瑞4S店经理介绍,7月份瑞虎TT一上市,就立刻吸引了相当一批消费者的关注,其中以驾校刚毕业的新手和女性客户居多,而选购理由则基本离不开方便和舒适两大项。相比普通手动挡车型,驾驶自动挡车型在市区行驶,不仅省去了繁琐的油离配合,也让驾驶者注意力能够更加集中。加之瑞虎TT采用的CVT变速箱具备养护成本低,平顺性高优势,所以许多意向消费者在试驾过瑞虎TT之后,往往都会被其迅速打动,以致很快产生购买意愿。

一位来自通州的消费者表示,自从北京实施限牌以后,大家买车也不得不多考虑一些,毕竟摇到一个牌照很不容易,所以买车也就慎之又慎,谁都希望买车最好能一步到位。因此仔细比较之后,他和家人都看中了SUV功能丰富、空间宽大的优点。不过目前合资品牌SUV价格普遍偏高,而自主品牌SUV自动挡技术又比较落后,所以一直难以下定决心。这次瑞虎推出的CVT车型,不光技术先进价格也很合理,9万多的售价完全在可承受范围之内,所以很想最近购买一台瑞虎TT。

瑞虎TT搭载的CVT变速箱是由奇瑞历时8年花费数十亿元研制开发,获得41项发明专利。其核心部件采用博世最新一代(7代)推式钢带,相比奔驰、日产、邦奇等博世第6代产品具有可靠性更高、使用寿命更长,维护成本更低。并且经过对比测试,瑞虎TT相比采用AT自动变速箱的同排量车型至少能减少10-15%的油耗,从而导致废气排放比AT减少10%,比MT减少5%。在城市雾霾污染越发严重的当下,瑞虎TT无疑更显绿色环保品质。

商家:济宁交运恺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37-5188999

地址:邹城市中心店镇国宏大道6369号

编辑点评

瑞虎TT丰富的配置,也是打动消费者的重要因数。不仅电调大灯,多功能车内后视镜、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和定速巡航属于标配内容,而且诸如电动天窗、真皮坐椅、前排座椅电加热等豪华配置同样可以在高配车型上找到,大大提升了瑞虎TT的驾乘舒适性与便利性,助力瑞虎TT市场优势更为凸显,为销量提升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济宁交运恺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5188999 地址: 邹城市中心店镇国宏大道636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