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奇瑞旗云1舒适型 补贴3000元赠铝圈

沈阳奇瑞旗云1舒适型 补贴3000元赠铝圈

2013-03-11 11:54: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赵岚   

沈阳奇瑞旗云1舒适型 补贴3000元赠铝圈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奇瑞旗云1是奇瑞QQ6的升级产品,与QQ6相比,旗云1外观改变不少,在原QQ6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沈阳地区购旗云1舒适版,指导价为4.29万,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同时还将获赠铝圈。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情况
旗云1 1.0L MT舒适型5座2012款 4.29 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赠送铝圈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从旗云1上已经看不到QQ6的圆润和丰满,而是方方正正的线条,灵动的前大灯、醒目的车标、两段式的中央格栅、不乏动感的下格栅搭配起来的视觉效果不错,相当时尚可爱。

沈阳奇瑞旗云1舒适型 补贴3000元赠铝圈

利用巧妙的设计仍然可以创造出宽敞的乘坐体验,这可以说是旗云1的一大特点。储物槽的布置比较紧凑,充分利用了手刹旁边的空间。旗云1虽然是一款三厢车,不过采用了掀背式的行李厢开启方式,既满足了很多家用消费者青睐三厢车的情结,又可以放置大件物品。旗云1的定位相当精准,以家庭代步为主导的方向, 把实用,好用放在首位。

沈阳奇瑞旗云1舒适型 补贴3000元赠铝圈

编辑点评:旗云1虽然是一款三厢车,不过采用了掀背式的行李厢开启方式,既满足了很多家用消费者青睐三厢车的情结,又可以放置大件物品。旗云1的定位相当精准,以家庭代步为主导的方向,把实用、好用放在首位。

沈阳万众汇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大东区万柳塘路12号6门(汇金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