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福特翼搏 展车到店 预售9.48-12.98万

福特翼搏 展车到店 预售9.48-12.98万

2013-03-08 16:57: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福特翼搏 展车到店 预售9.48-12.98万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福特汽车红河万福4S店获悉;翼搏展车已经到店,新车预售价为9.48-12.98万元,即日起全面接受预定。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福特翼搏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预售价(万) 备注
翼搏 2013款 9.48-12.98 展车到店,接受预定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全新福特翼搏的车身结构以及采用的全新动感设计理念,其核心是实现更低的空气阻力、更轻的车身重量及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长安福特  翼搏 1.5L AT

翼搏的设计风格应该是遵循了福特汽车公司第二代的“动感设计”理念,第一眼看上去会让人觉得个性十足。梯形前栅格,更粗犷的轮拱设计以及更显眼的车身曲线,似乎在告诉别人,自己是个狠角色。翼搏的车身尺寸达到了长4280mm/宽1785mm/高1658mm,比同级别的昂科拉大了一小圈。

长安福特  翼搏 1.5L AT 中控台整体

翼搏的内饰设计遵循了“动感设计” 理念,立体创造性的动感线条、饱满的表面以及大胆的造型,绝对会获得大多数年轻人的青睐。整个仪表台的造型就像一台精密的仪器,异形的设计加上闪亮的金属光泽,构成了与众不同的组合,传递着一种很“酷”的高科技感。仪表台均采用了硬质材料,手感一般,不过装配工艺还是比较精细的。

长安福特  翼搏

翼搏共有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引擎和1.0T涡轮增压引擎,这两款发动机都具备了不错的节油性能。至于动力性能,1.5L自然吸气引擎具备双独立凸轮轴可变正时气门,其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81Kw和140N•m,而1.0T涡轮增压引擎的动力输出更是达到了92Kw和170N•m,从数值上看,绝对处于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先地位。实际驾驶中,你会清晰的感觉到福特翼搏从容不迫的脾性,尤其是急加速超车时,会有力不从心的感觉。

编辑总结:翼搏在设计上非常有特点,它的目标人群一定是年轻的80后以及90后。凶猛的设计风格和灵活的后备厢空间都将是它的优点,翼搏是一款专门为城市驾驶而打造的SUV车型,先进的动力总成,不错的品牌魅力等都将是其竞争资本。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红河万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3-3738898 地址: 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县凤凰路红河州公安局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