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奥迪TTS最高优惠5.66万元

成都购奥迪TTS最高优惠5.66万元

2013-03-08 10:47: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成都购奥迪TTS最高优惠5.66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站讯】奥迪TT的诞生,让人们首次见到了奥迪设计师不拘一格的设计理念。新款奥迪TT车的造型没有任何框框。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要设计出独具特色的奥迪跑车。他们大胆地将车轮作为重点来塑造其外形。

近日,编者从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的TTS有少量现车,全系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3款 TTS Coupe 2.0TFSI quattro 66.20 60.90 5.30 少量现车
2013款 TTS Roadster 2.0TFSI quattro 70.80 65.14 5.66 少量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外观方面,对奥迪的设计师们来说,新款奥迪TT车的造型没有任何框框。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要设计出独具特色的奥迪跑车。他们大胆地将车轮作为重点来塑造其外形。

奥迪(进口)  奥迪TTS Coupe 2.0TFSI

奥迪TT在保留其传统风格的同时,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前大灯组加入了拥有奥迪新家族特征的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雾灯位置的进气口造型也变得更加 粗壮,而在车身设计上新款奥迪TT依然延续了它圆润的风格,侧身与尾部的流线型设计极富跑车风味,此外在车尾设计上为配合更强的2.0 TFSI发动机,新奥迪TTRoadster车型采用了更大容量的双排气管和更大的黑色扩散器。

奥迪(进口)  TT RS+

奥迪TT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饰板,整个车室弥漫着金属美感。空调出风口、仪表盘和其他按键均以圆形为基调,藉以和圆滑的外形相呼应。这些一丝不苟的设计充分显示出其出类拔萃的名门风范。由皮革与alcan ta ra面料制成的运动式前座,高度连续可调,还有加热功能,另外tt还有四种音响系统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奥迪TT外观造型上更加动感时尚,动力和操控也有所升级,是一款都市潮人的心仪跑车。喜欢奥迪TT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细了解。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 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四川华星名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500088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蜀西路8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