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丰田威驰最高优惠1.2万元 现车销售

泰安丰田威驰最高优惠1.2万元 现车销售

2013-03-08 00:31: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泰安威驰最高优惠6000元 送5000元保险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泰安站编辑从泰安一汽丰田东方4S店处了解到,现在购买威驰最高可以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QQ在线咨询:2682371517;泰安购车团QQ群:152608144。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威驰 8.95万-12.39万 8.95万-12.39万 暂无优惠 最高优惠1.2万元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新威驰的外观与老款威驰相比仍然是以流线型的圆润设计为主要设计风格。新VIOS威驰前 脸设计变化明显,前格栅采用双线格栅横栏设计,开口幅度加宽,水箱格栅全面设计为辐条更多的镀铬材质设计,与之呼应的是,雾灯边框也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形 转向灯则集成在后视镜侧面。铝合金轮毂从五辐条的运动式样变为更加现代化的12辐条设计。依据版本的不同,车门还可选择同色防擦条。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L AT 前遮阳板打开

内饰方面: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整体设计简单实用,做工较为精致。全系车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外接音源接口、CD支持MP3/WMA、单碟CD等配置,配置方面中规中矩。威驰轴距为2550mm,车内空间表现不错,头部及腿部空间能够满足大部分家庭的乘坐需求。座椅采用织物材质,软硬适中乘坐舒适,全系座椅支持高低调节,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将475L的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威驰搭载了新开发的1.6L双VVT-i 发动机和1.3L VVT-i发动机。先进的VVT-i技术,使得澎湃的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并存的同时,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在安全配置方面,GOA车身、正、副驾驶席气囊、带EBD的ABS、BA(刹车辅助系统)、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警示灯加提示音)等标准配置,确保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顶级安全水平。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丰田小型家用车,均衡的设计与优异性价比正是日系车的特点。正如其他丰田车型一样,没有明显的优点也没有明显缺点,一切以实用为主。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试驾。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