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拒绝小女人 三.八节御姐大范儿车型举荐

拒绝小女人 三.八节御姐大范儿车型举荐

2013-03-08 14:16: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萝莉毁一生,御姐穷三代”,你还不清楚自己的定位?成熟、聪明、温柔、干练、狂野、体贴,你不是萝莉,你只是御姐!

你拒绝小女人,否定让男人掌控世界,你不是别人,你只是御姐!

三.八节来了,为了奖励自己你想买辆车。甲壳虫、MINI、菲亚特500、奔驰Smart你统统看不上,你要霸气,不要可爱,你只是御姐!

拒绝小女人 三.八节御姐大范儿车型举荐

御姐是什么,百度百科说,御姐的十大标准是:1.成熟、2、母性、3.有适应爱好、4、博学智慧、5、足够自信、6、主动、7、风情、8、高贵、9.优雅、10、体贴。你具备这些标准吗?如果是,那么下面这些车型就一定适合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