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MG3部分车型优惠8千 贷款享2年0利率

九江MG3部分车型优惠8千 贷款享2年0利率

2013-03-06 14:57: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MG3部分车型优惠8千 贷款享2年0利率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MG3延伸了MG“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精髓,更展示了上海汽车以中英设计师为核心的全球化设计团队的强大实力。目前,九江地区MG3部分车型优惠8000元,贷款购车享2年0利率,店内部分现车,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G3 1.5L MT风尚版2012款 7.66 7.06 0.60 有现车
MG3 1.3L AT舒适版2013款 7.67 6.87 0.80(含惠民) 有现车
贷款购车享2年0利率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新运通MG 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MG3部分现车供应,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买上表车型最高可直降8000元,本月贷款购车即可享受2年0利率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部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MG  MG3 Xross 1.5L AT

外观方面,上汽MG3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999mm/1728mm/1517mm,轴距为 2520mm,在同级产品中也能保持领先的优势。最难能可贵的是,MG3的车身宽度达到1728毫米,不仅使这款小车看上去更加敦实,而且也能提高车内的纵向驾乘空间。MG3的轴距为2520毫米,从传统意义上来讲,几乎接近了A级车的标准。

MG  MG3 Xross 1.5 AMT 中控台右侧

内饰方面,上汽MG3的内饰设计年轻动感,内饰借鉴了APPLE产品的设计理念,简介明快的曲线形成独具的跑道造型风格,科技感十足。这款车的中控台以及其他部件都采用白色的装饰板设计,看上去比较轻快明了。上汽MG3配备了大尺寸电动天窗,相信这一配置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MG  MG3 1.5 AMT

动力方面,MG3共推出手动挡和AMT两种车型,手动挡车型可以直接展现了MG3的动力输出能力。低档位 驾驶时,MG3总是可以为你提供强有力的动力输出,起步阶段的迅猛程度,决非一般A0级小车可敌。上海汽车为MG3配备了前通风盘,后鼓式刹车,如果配备 前后全盘式刹车,那么这款小车的操控性将会更好,安全性也可以更进一步得到保障。

编辑点评:MG3将MG“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价值充分展现。从设计初始,就锁定18~28岁的“泛90”消费群体,针对新一代消费者“零束缚”、“零距离”和“零限制”的功能和心理需求,以从“零”开始的态度,为他们提供展示自我、实现自我、享受自我的空间。

运通汽车九江荣威\MG 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58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九瑞大道18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