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长治一汽大众捷达伙伴 现车优惠6000元

长治一汽大众捷达伙伴 现车优惠6000元

2013-03-06 11:44:33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原创    作者:王胜利   编辑:赵锐   

长治一汽大众捷达伙伴 现车优惠6000元

网上车市长治站讯】 捷达,一个口耳相传的品牌,一个代表着皮实耐用的“家庭助手”,因为其技术十分成熟,维修方便,发动机出色,已经深入中国人心中成为经久不衰的老车型。近 日,编辑专门联系到长治飞路一汽大众4S店,店内2010款捷达伙伴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6000元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捷达 1.6L MT伙伴型2010款 7.58 6.98 0.60  
制表:长治车市 changzhi.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一汽大众捷达伙伴的车型情况比较不错,购车基本无需等待,同时可享受6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

长治飞路一汽大众

 在外观设计上,捷达伙伴依旧遵循了设计经典,线条硬朗,整体造型刚毅的特点,全新的铝制轮毂还有熏黑大灯,并且与近光灯、远光灯及转向灯细长的融合在一起,功能配别齐全,再加上新的二幅横条黑色前格栅,给这款经典车型增加了一些运动气质。全车尺寸为4415*1674*1415mm,轴距尺寸为2471mm。

长治飞路一汽大众

 捷达伙伴的中控台样式沿袭了大众的简洁大方,沉稳。中控台上端采用硬质压塑制造。方向盘也是压塑手感扎实,但是只有手动控制上下调节,配置刹车防抱死系统(ABS),提高了安全性。操控方面比较简单,主打实用性,符合其气质。

长治飞路一汽大众

 内部空间简单,虽然轴距尺寸为2471mm,但是也显得宽敞简洁,后排腿部空间表现不错。后排座位宽厚的织物座椅突出了实用性,座位虽不能调节,但是其660升的平整后备箱载物能力却很强。

长治飞路一汽大众

捷达伙伴搭载的是一台1.6L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5600rpm,峰值扭矩为140Nm/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这具发动机对油品兼容能力强,在油耗上也有很抢眼的表现,达到8.7升/百公里,真正突出其经济性。

编辑点评:

一汽大众捷达伙伴外观经典,内饰简洁,在空间、动力、操控以及燃油性等方面的表现都不错,“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经济性好”口碑广为传诵,市场销量可圈可点。目前,长治地区一汽大众捷达伙伴有现车供应,现购车可享受6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长治站 王胜利

山西省长治市飞路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5-2078928 地址: 山西省长治市城西北路9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