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家庭的选择 三款10万元内自主家用车

家庭的选择 三款10万元内自主家用车

2013-03-05 14:33: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郑文彬   

家庭的选择 三款10万元内自主家用车

【网上车市 海口站】国内汽车市场合资当道是不争的事实,很多消费者认准了合资品牌车型,而对于我国自主产品信心不足。现如今自主品牌的车型也逐渐崛起,随着时间的发展,技术的成熟悉,自主品牌企业也在进步,在技术创新方面也有着质的飞越,几年的磨练和经验的积累,如今天的他们也在一天一天的强大,相信不久,他们也会造出最好的车,我们也能开上自己的车。

一个家庭在选择用车的时候首选考虑的必然有价格因素,而合资品牌的车在同级别内相对比较高,所以只能退而来选择自主品牌,在小编看来,自主品牌也有很多优势,比如价格上一些中高端车型的价格相对合资品牌就占有很大的优势。下面就让我带大家来看下三款10万元左右自主品牌的车型。

吉利帝豪  帝豪EC7 1.8L CVT

吉利帝豪EC7

厂商指导价:6.98-11.38万

排量:1.5L ,1.8L

吉利帝豪EC7自上市以来销量就一路攀升,月销近万辆,改写自主品牌受技术、资金等众多因素影响,只能屈居低端轿车市场历史状况,成为自主品牌冲击中高端车市的生力军。

吉利帝豪  帝豪EC7 1.5L MT

吉利帝豪  帝豪EC7 1.5L MT 吉利帝豪  帝豪EC7 1.5L MT

帝豪EC7在外形设计上对前脸大灯进行熏黑处理,车窗则增加了金属镀铬装饰条。内饰方面,内饰色系由米色调整为深色,此外空调出风口增加镀铬装饰、钢琴烤漆+镀铬装饰条,副仪表加入弧形聚光。从外观方面做工方面已经超出我们对自主品牌的理解。

吉利帝豪  帝豪EC7 1.5L MT

吉利帝豪  帝豪EC7 1.5L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吉利帝豪  帝豪EC7 1.5L MT 挂档把手特写

内饰方面:帝豪EC7内饰色系由米色调整为深色,此外空调出风口增加镀铬装饰、钢琴烤漆+镀铬装饰条,副仪表加入弧形聚光。EC7的内饰风格有些老气,做接缝面板用料还是比较务实,找不到太多可挑剔的地方。

吉利帝豪  帝豪EC7 1.5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上,帝豪EC7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安全性能上,EC7不仅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还按照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

编辑点评:帝豪EC7作为吉利品牌战略转型的重要车型,拥有与其它吉利车型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和较高的配置水平,一经推出便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现海南地区2013款帝豪EC7购车最高优惠1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电咨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