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购得利卡送42寸TCL液晶电视希旺享8.5折

购得利卡送42寸TCL液晶电视希旺享8.5折

2013-03-05 11:33: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甜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作为国内轻客市场的“常青树”,东南得利卡一直以来凭借自身的高品质、低油耗广受消费者的好评,树立了“耐用见证价•质”的口碑,不仅在邮政、物流等行业及政府采购中备受推崇,更成为广大中小企业主在事业和生意上的好伙伴。东南汽车也一直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致力于对产品品质与服务的提升。

新得利卡不仅拥有MPV化的豪华内装,还采用了双开门设计,最大限度方便乘客上下及货物搬运;拥有传统轻客市场中独一无二的座椅5/5侧翻功能,不仅有效的提高了乘坐舒适性,而且最大化的利用了车内空间,兼顾载客、货运的多功能需求。动力上搭载三菱2.0L 4G63发动机,具有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在安全性能方面,新得利卡还在轻客中率先通过了国家正面碰撞测试,为消费者带来主被动安全防护体系的双保险。

东南得利卡全车系进一步优化产品竞争力,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优势将为消费者带来超值的选择,相信东南汽车这一回馈消费者的举措,将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购得利卡送42寸TCL液晶电视希旺享8.5折

微客中的“小得利卡” 东南希旺8.5折钜惠

东南希旺搭载了三菱技术4G13 1.3L发动机,这也是国内市场首款搭载三菱技术发动机的微客,与传统的微客大佬相比,东南希旺一上市就打破微车市场低价策略,采用更为优秀的三菱技术发动机和三菱技术底盘,以技术的优势杀入微客市场。

购得利卡送42寸TCL液晶电视希旺享8.5折

目前东南汽车经销商店头前来咨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其中有不少是东南汽车另一款商务车——轻客得利卡十年以上的老车主。一位现场订车的刘先生向记者介绍最终选择东南希旺的理由:“我是得利卡的老车主了,我自已前后共买了3台得利卡,其中还包括前段时间刚上市的新得利卡经济型。对于像我这样经常跑运输的人来说,耐用、能装货将直接影响一年的收入,做生意谁都怕进店维修,我第一台得利卡十万公里无大修,希旺上市之前我就得到消息,此次店头亲身体验,果然'肚大能装’。再加上得利卡十多年的品质口碑,我觉得希旺同样值得信赖”。

作为一款全新的微客产品,东南希旺在设计、研发及制造的全过程中,浓缩了东南汽车在商用车领域多年的品质积淀,汇聚三菱、克莱斯勒等国际合作伙伴的技术平台和质量标准,一上市即荣获15项主流媒体大奖,并获得来自邮政系统、联邦快递等企事业单位大批采购订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