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宝驿:全球豪华轿车的典范 新BMW7系

衢州宝驿:全球豪华轿车的典范 新BMW7系

2013-03-05 10:48: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作为一台豪华轿车,从研发之初,就已经将在各个方面达到最高的水准作为目标。上一代BMW7系F02的成功正是源于这种对完美的苛求和划时代的创新精神,作为新一代的BMW旗舰车型,全新BMW7系02突破性地将优雅、豪华和驾驶动态表现完美结合,并事例诸多创新技术,为新一豪华轿车树立了一个标杆。

衢州宝驿:全球豪华轿车的典范 新BMW7系

F02LCI 显示和操作系统与所有其它BMW车型一样,BMW 7系F02的操作方案也以清晰和最佳驾驶室结构为基础,显示和操作元件原则上根据其功能以分级方式布置。车型改款后,在F02LCI上首次可通过行装配置形式获得多功能仪表显示屏 SA 6WB。该显示屏并非像组合仪表那样仅在下部区域延伸,而是几乎延伸至仪表的整个高度。

衢州宝驿:全球豪华轿车的典范 新BMW7系

同级中最简捷和最具逻辑性的控制系统-新一代iDrive系统。全新BMW7系的所有信息、娱乐和舒适装备都通过新一代iDrive交互系统控制-和同类系统相比是最简捷和最具逻辑性的系统。新一代iDrive系统仍可以通过按压,倾斜和旋转的方式来操作控制钮访问iDrive的所有功能,此外还增加了7个新的直接调用按钮,这能够帮助新用户快速掌握系统的功能,同时可直接访问最重要的菜单选项和功能。更为独到的设计是,7个直接调用按钮通过不同的造型保证了驾驶者在视线不离开路面的情况下就可以实现操作,而这恰恰是竞争车型的系统,比如奥迪的MIMI所无法提供的。

衢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投资达1.3亿元,占地总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建筑采用德国BMW设计风格,恢宏大气,是衢州市第一家五星级标准的豪华汽车品牌4S店,也是浙江省目前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集整车销售、配件、信息反馈、维修服务于一体的BMW汽车销售服务旗舰店。公司拥有资深的BMW行业精英,专家型的经营团队,配备全套的BMW全球统一标准的诊断与维修设备,致力于“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服务,切实让每一位走进宝驿的客户体验到BMW集团享誉全球的奢华高贵专业的全套4S服务。

衢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079999 地址: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振兴东路555号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