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购飞度送大礼包以及现金补贴 现车销售

购飞度送大礼包以及现金补贴 现车销售

2013-03-05 09:05: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施奇   编辑:曾月林   

购飞度送大礼包以及现金补贴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广州讯】要数日系两厢精品小车,当中一定会有飞度的名字,可见其在消费者心目中可算是各种根深蒂固。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控体系显示,飞度目前小幅度现金优惠并赠送购车大礼包。具体车型优惠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飞度 1.3L MT舒适型2011款 7.98 7.78 0.20 现车销售
飞度 1.3L AT舒适版2011款 8.98 8.78 0.20 现车销售
飞度 1.5L MT豪华版2011款 9.42 9.22 0.20 现车销售
飞度 1.5L AT豪华版2011款 10.42 10.22 0.20 现车销售
飞度 1.5L AT全景天窗版2011款 11.98 11.78 0.20 现车销售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编辑近日从广汽本田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购买飞度部分车型可以获得0.2万元的现金优惠,其中包含补贴并赠送购车礼包。店内现车销售。

购飞度送大礼包以及现金补贴 现车销售

 以飞度 1.3L AT舒适版2011款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8.3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8.38万元
购置税
约7162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4501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9.68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gz.cheshi.com

                     

第一代的飞度在当时的来说可算是设计超前,就算到了今天在路上看到老款车型都丝毫没有过时的感觉,而现款飞度前脸的设计更是将前卫风格往前推进一大步。前脸设计还是相当具有灵气的,隆起的发动机盖线条和硕大的大灯在中网的位置融合,保险杠的U字造型又很好的对应中网的设计。后部棱角分明的线条让圆润流畅的设计增添几分力量感。

购飞度送大礼包以及现金补贴 现车销售

 配置方面,和现款飞度相同,2011款飞度配备了G-BOX冷藏箱,通过空调出风口对箱内的饮料进行冷却和保暖处理。飞度上还配备了SVC(速度感 知声音补偿)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熄火后天窗/车窗无匙控制系统、带液晶显示屏的自动恒温空调、深色隐私玻璃及大面积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总成方面,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 127nm;而1.5L则为88kw的最大功率和145nm的最大扭矩,配合5挡手动和5挡自动。账面数据虽然不算突出但调教得当,能让驾驶者感受流畅的动力输出。

编辑点评:飞度以其出色的空间机能和优异的油耗表现,使其成为A0级家用两厢小车的市场中实力不俗的有力竞争者,家用或代步都是完全能够胜任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试驾。

广汽本田汽车喜龙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0-81415118 地址: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龙溪大道299号(芳村车管所旁)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