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全新迈腾最高综合优惠23000元 现车销售

全新迈腾最高综合优惠23000元 现车销售

2013-03-04 14:49: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全新迈腾最高综合优惠23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记者从一汽-大众湖北东富4S店获悉,目前店内推出16台迈腾特价车最高现金优惠13000,另赠价值1万元大礼包,力度空前,具体车型信息如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迈腾1.8T导航版 23.06 22.56 0.50 赠送1万元礼包/
8000元置换补贴或8000元分期补贴
迈腾1.8T豪华版 24.28 23.78 0.50
迈腾2.0T至尊版 29.28 29.08 0.20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襄阳一汽大众迈腾综合优惠2万 现车充足

全新迈腾中网与大众辉腾中网极其相似,都采用了四横幅条的亮光镀铬前中网设计。黑底的氙气大灯配以镀铬装饰,层次分明,给人以炯炯有神的感觉。与之相呼应的,自然是其车尾的设计,也很辉腾。不过整体却很协调,尖锐的棱角并没有让人感觉到有丝毫的不舒服,细细的品起来,其实是气势逼人的感觉。

一汽-大众  迈腾 3.0FSI DSG 中控台整体

相比外观以及车身尺寸巨大的改变,全新迈腾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内饰整体的结构、布局基本还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一些细节上还是作出了调整,譬如金属拉丝面板、深色的木纹装饰等等,如果说老迈腾的内饰让人感觉有些古板、陈旧,那么新迈腾的内饰则带给你一种清新、优雅的感觉。

 编辑点评:迈腾的商务相信无人会否认,就如帕萨特的销量数据一般,南北大众拿出的这两款车型犹如孪生兄弟数据配置相差无几,反正卖的都是神车,市场口碑和销量也都如照镜子一般,诚意是有,但套娃前脸让脸盲症者实在伤不起。

湖北东富汽车工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530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2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