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希旺/得利卡免担保不限户口 零利润促销

希旺/得利卡免担保不限户口 零利润促销

2013-02-28 13:00: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近日,编辑从衢州康达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购东南希旺C1可享受85折特惠,或是获赠42寸TCL LED液晶电视一台;购得利卡可获赠42寸TCL LED液晶电视一台!活动时间2月26日至4月30日。目前店内货源稳定,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希旺/得利卡免担保不限户口 零利润促销

东南希旺车身尺寸为长4805mm、宽1560mm、高1960mm,轴距2610mm,从尺寸上来看,东南希旺略大于目前的主流微车。东南希旺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式,后悬挂采用了5叶片钢板弹簧非独立式。

配置上,东南希旺还配备了助力方向盘,采用前后分离式空调系统,全车系标配线控油箱盖。安全方面,东南希旺采用一体式车头设计,可溃缩是方向柱、四门防撞钢梁、全座椅安全带配备、大尺寸前盘后鼓刹车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上,型号为LJ474Q3E2的发动机来自柳州五菱柳机动力有限公司,已搭载在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五菱扬光、五菱之光等车型上使用。排量同样为1.3L,最大功率为60.5kw,最大扭矩102N•m。两款动力总成的动力性差距不不大。另外,与全系车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得利卡

希旺/得利卡免担保不限户口 零利润促销

作为国内轻客市场的“常青树”,东南得利卡一直以来凭借自身的高品质、低油耗广受消费者的好评,在造型方面比较时尚,拥有7座和11座车型,车内空间灵活多变,非常实用,细心贴合多元化使用需求,尽情驰骋事业新天地。内饰方面,不仅拥有MPV化的豪华内装,还采用了双开门设计,最大限度方便乘客上下及货物搬运。动力上搭载三菱2.0L 4G63发动机,具有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

衢州康达针对消费者的分期购车业务。最低3成,最高3年期超长还贷时间,贷款条件相比其他金融机构更宽松,既不需要担保和抵押,也不限制户口,对于户口不在衢州的外省人来说,无疑提供了更多便捷。

衢州康达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3633030 地址: 衢州市浙西大道109号浙西汽车城一区
网上车市衢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