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奇瑞新QQ享3000元惠民补贴送炫彩内饰

上饶奇瑞新QQ享3000元惠民补贴送炫彩内饰

2013-02-28 10:02: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奇瑞新QQ享3000元惠民补贴送炫彩内饰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全新QQ将于3月1日宣布上市销售,据悉该车将提供1.0L排量共计四款车型选择。而不久前这款车型已启动预售,其中1.0L MT三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3.9万-4.3万。目前,上饶地区购奇瑞新QQ享3000元惠民补贴,赠送炫彩内饰,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奇瑞新QQ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活力版 3.9(预售价)
快乐版 4.19(预售价)
时尚版 4.3(预售价)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奇瑞东安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新款QQ新车到店,欢迎到店品鉴。新车即将正式上市,进店购车即可享受3000元的惠民补贴,同时赠送炫彩内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奇瑞  奇瑞QQ 1.0L MT 车头正面视角

奇瑞  奇瑞QQ 1.0L MT 车辆正右侧 奇瑞  奇瑞QQ 1.0L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相比现款,奇瑞全新QQ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外观与内饰设计上,同时它还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选择,与内饰配色组合则可DIY出20余种颜色搭配,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要求。

奇瑞  奇瑞QQ 1.0L MT 中控台整体

奇瑞  奇瑞QQ 1.0L MT 方向盘整体 奇瑞  奇瑞QQ 1.0L MT 挂档把手特写

全新设计的内饰符合A00级小车,简约的设计风格,而其中的黑白配色的白色部分在新QQ中是可选颜色,个性化在新QQ上也有体现。三幅式方向盘样式有些老套,方向盘很大,握感中规中矩,有些滑手。 全新QQ音响控制模板,提供USB与AUX音源接入,并且还提供CD读碟功能。空调控制面板设计非常传统简约,没有可圈可点之处。

奇瑞  奇瑞QQ 1.0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先期推出的新QQ将继续使用1.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9马力(51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AMT自动变速箱。

编辑总结:QQ可谓是奇瑞最具代表性车型,以优秀的性价比和可爱的外形,从第一代车型上市以来就倍受人们喜爱。如今,新QQ在外形上已经一改老款QQ可爱的形象,走起了时尚的动感风格,而价格还是始终那么有吸引力。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上饶东安奇瑞一部4S店(国际家居城斜对面)

主营:瑞虎、A3、风云2、A1

销售热线:0793-8459881

上饶东安奇瑞二部4S店(陶瓷市场正对面)

主营:E5、QQ、旗云系列

销售热线:0793-6093398

江西东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3398 地址: 上饶市信州区三清山西大道3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