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广汽丰田雅力士部分现车 最高让2万

上饶广汽丰田雅力士部分现车 最高让2万

2013-02-27 15:34: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广汽丰田雅力士部分现车 最高让2万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雅力士是丰田在国内唯一的一款两厢小型车,是丰田顺应当今世界小型化汽车的发展潮流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目前,上饶地区广汽丰田雅力士部分现车,最高优惠2万元,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雅力士1.6 时尚飘逸版2011款 11.8 9.8 2.0 有现车
新雅力士 1.6E AT魅动版2011款 9.48 8.68 0.8 有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广汽丰田永盛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雅力士现车供应,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车即可享受最高2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永盛 广汽丰田 雅力士

新款雅力士最主要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车身长度和进气格栅的改变,新款增加的长度达到了165mm。而增加长度的地方分别是前保险杠和后保险 杠,前保险杠增加了110mm,后保险杠增加了55mm,轴距并没有发生变化。在外观方面,新款雅力士在外观方面主要变化的地方是前脸中央进气格栅,改掉 中央格栅后,新雅力士相对现款显得更沉稳踏实。

上饶永盛 广汽丰田 雅力士

内饰方面,新款雅力士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唯一改变的地方是多媒体系统区域内银外黑的颜色搭配调转过来,变为外银内黑,改变后视觉效果更直接明显,中控台的布局继承了原来的逻辑美感和使用性能等优点,这也间接给年轻潮流范儿的雅力士增添了不少得分点儿。

上饶永盛 广汽丰田 雅力士

动力上仍然提供1.3L和1.6L两种排量选择,这跟现款发动机保持一致。1.3L、1.6L发动机分别都在6000转的时候可以输出最大功率86 马力和118马力,在4400转的时候都可以输出121N·m和150N·m的最大扭力。作为家用级别的小,1.6L匹配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绝对能满足您 的家居需求。

编辑点评: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能以及驾乘舒适感等方面,雅力士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加上养眼时尚的外形,都市白领用以出行代步是再合适不过。

广汽丰田永盛月亮湾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666116 地址: 上饶市月亮湾汽车城高速西出口加油站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