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宝马328Li豪华版9折销售 仅限一台

上饶宝马328Li豪华版9折销售 仅限一台

2013-02-26 10:05: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宝马328Li豪华版9折销售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宝马3系全新的外观设计结合了宝马经典的短前悬、长轴距和长发动机罩等特征,呈现出无比的动感和优雅。即日起-3月25日,上饶宝泽推出一款3系特价车:宝马328Li豪华版9折销售 ,仅限一台现车,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20Li 2.0T AT豪华型2013款 39.9 店询 9折 仅限一台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宝泽宝马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宝马3系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买上表车型即可享受9折的优惠,仅限一台现车,预购从速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宝马328Li豪华版9折销售 现车供应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3系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的造型是全新3系最显著的特征,更加具有张力的设计凸显出新3系的力量感。

上饶宝马328Li豪华版9折销售 现车供应

内饰方面,全新BMW3系同时向消费者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产品。在保持运动家族特征的同时,长轴距车型极大改善了后排空间和舒适性,4734毫米的车身和2920毫米的轴距使其成为同级别中最具运动性和最宽敞的车型。

上饶宝马328Li豪华版9折销售 现车供应

动力方面,新车型搭载的4缸和6缸汽油发动机将V alvetronica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直喷和双涡轮增压三大尖端技术融为一体,并配有同级别中独有的8速自动变速箱。如此先进的动力组合是全新BMW3系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全面超越上一代车型及竞争车型。

编辑点评:新3系到来之后,豪华中型车市场又将被掀起一阵狂风暴雨,在国内主打后排空间的市场,新3系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上饶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进口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9999 地址: 上饶三清山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