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新帕萨特购车优惠5000元到店有好礼

泰安新帕萨特购车优惠5000元到店有好礼

2013-02-26 00:30: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泰安新帕萨特购车优惠5000元到店有好礼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泰安站编辑从泰安上海大众众泰4S店处了解到,现在购买帕萨特个别车型可享5000元现金优惠,到店另有好礼。目前店内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详情如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帕萨特 18.38万-32.28万 18.38万-32.28万 暂无优惠 个别车型优惠5000元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上海大众  帕萨特 3.0L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车型介绍:帕萨特passat是一种由水冷发动机带动的前轮驱动轿车。“passat”本意是一股季风的名字,每年均匀而稳定地从大西洋南部吹向赤道方向,坚持而执着,恒久不变。和它的名字一样,几乎所有帕萨特(passat)的水滴状的外形都让人感觉到无与伦比的流畅。

上海大众  新PASSAT 2.0T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全新帕萨特领驭引入了大众全新的简约风格,外形设计借鉴了新款辉腾的灵感,前脸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和横向线条的运用也凸显了其年轻时尚。在车尾灯的设计风格上,与新辉腾的设计保持了相同的风格,在全新帕萨特车型中灯组使用的LED材质,在夜晚可以呈现出和辉腾类似的M造型,凸显稳重的同时又不失现代感。

上海大众  新PASSAT 2.0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帕萨特将优雅、尊贵气质与时尚完美融合,体现出与众不同的风格。六碟CD八喇叭豪华音响系统、三屏DVD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能够让你在劳累的旅途中享受更多幸福感,电子稳定系统ESP、HBA液压制动力辅助系统和HHC坡道辅助系统也能够保证车辆行驶安全性。

上海大众  新PASSAT 2.0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帕萨特标配了1.8L和2.0L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中1.8TSI最大功率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4500rpm,2.0TSI最大功率147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280牛米/1700-5000rpm。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德系中级车型,帕萨特历经10年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全新的面貌与动力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更为舒适的多连杆悬架也展示了帕萨特十足的诚意。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