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铃木天语SX4 升级惠购 首付仅需1.8万

铃木天语SX4 升级惠购 首付仅需1.8万

2013-02-24 20:16: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铃木天语SX4 升级惠购 首付仅需1.8万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铃木汽车红河销售服务店获悉;即日起至2月28日,仅需首付1.8万元即可入手天语SX4 1.6L手动舒适型。除此之外,长安铃木的“0立方计划-天语 SX4惠购升级行动”,针对天语SX4 系列车型,消费者可选择享受由长安铃木提供的0油费、0利息、0保险费优惠活动。同时,如果所购的是天语1.6升自动挡车型还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可谓是“惠上加惠”。不仅整个优惠力度已高达万元,并且首付的门槛只需1.8万元。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铃木天语SX4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现车情况 备注
天语SX4 1.6L MT锐骑运动型2012款 10.98 现车 整个优惠力度已高达万元,并且首付的门槛只需1.8万元
天语SX4 1.6L AT锐骑运动型2012款 11.98 现车
天语SX4 1.8L MT锐骑运动型2012款 12.48 现车
天语SX4 1.8L AT锐骑运动型2012款 13.48 现车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长安铃木SX4两厢凭借时尚动感的外形和纯正的CROSS风格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眼球,一直人气颇高,做为国产第一款Cross车型,外形时尚、风格休闲、性能全面是它取得成功的关键。感兴趣的朋友可进一步向经销商详询。

长安铃木  天语SX4 1.6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天语SX4全车尺寸4135*1755*1605mm,轴距为2500mm。整车外形前卫时尚,融合了SUV和轿车的造型风格,不失流畅的同时,又具有运动的特点。作为一款跨界车型来说,运动性的前包围和行李架也在天语SX4上有配备,外观上来说跨界风十足。

长安铃木  天语SX4 1.6L AT 中控台整体

天语SX4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驾驶台大量运用了黑色作为座舱的主色调,配合着金属亮银色的装饰条,凸显出了它的跨界天性。中控台上的音响及空调控制面板与中控台本身是一个整体,音响按键、空调旋钮等遍布车内的圆形元素则十分符合带有运动基因的整体风格。

长安铃木  天语SX4 1.6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长安铃木天语SX4采用了M16A型1.6升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0kw(109Ps),最大输出扭矩为144Nm。同时配备5档手动变速箱或4档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天语SX4的最小离地间隙175mm,提供良好的车辆通过性。天语的保养费用也较为合理,小保价格在185元左右,而大保费用大概为380元左右。

编辑点评:时尚动感的外观,合理的空间,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BA辅助制动系统等主动安全电子设备。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