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夏利N7 预售5万起 现接受全面预订中

夏利N7 预售5万起 现接受全面预订中

2013-02-21 13:37: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夏利N7 预售5万起 现接受全面预订中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夏利汽车红河销售店获悉;全新夏利N7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目前开始接受预定,预计售价5万元起。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夏利N7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预售价(万) 备注
夏利N7 1.3L MT舒适型2013款 预计售价5万元起 3月正式上市,目前开始接受预定
夏利N7 1.3L MT豪华型2013款
夏利N7 1.3L MT尊贵型2013款
夏利N7 1.3L MT智能节油尊贵型2013款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N7是天津一汽在“经典、信赖、传承”的品牌理念,全新开发的一款造型动感犀利、极富冲击力,满足当代年轻用户的一款时尚跨界车。

天津一汽  夏利N7 1.3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夏利N7凭借国际领先的雕塑感设计,有望成为本年度最有“型”的跨界小车。SUV的前脸造型设计棱角分明,从车头延伸至引擎盖的两条棱线,充满肌肉感,极富视觉冲击力。黑色的网状进气格栅,凸显了运动风格。车头大灯造型流畅,力量感强,凸显档次。尾部造型协调,后备箱盖优美的线条及曲面设计,与运动型后保险杠、前部动感犀利的造型相呼应,彰显经典与活力。车顶设置刚性连接的行李架,为夏利N7的运动风格增添色彩,跨界形象一览无余。

天津一汽  夏利N7 1.3L MT 中控台整体

夏利N7不仅刷新了经济型跨界轿车的动力标杆和节能标杆,更拥有超越级别的安全性能。TPMS胎压报警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等超越级别车的安全配置,博世9.0版ABS+EBD、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防护,在同级别车型中树立了主动安全新典范,为车主的出行提供进一步安全保障。

天津一汽  夏利N7 1.3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众所周知,夏利车向来以经济省油为自身车型的一大卖点。夏利N7延续了夏利品牌这一优秀的品牌基因。夏利N7搭载的是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A1高性能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VCT-i智能化可变凸轮正时、曲轴偏置8mm等国际尖端技术,具有高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特性,在用户中广受赞誉。

编辑点评:天津一汽再一次不负众望,向世人推出一款多用途城市跨界车——N7。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着国际领先的设计风格,夏利N7一定会带给国内消费者一股全新的跨界风潮。夏利N7的全面上市,将唱响经典夏利品牌的发展“High”歌,“经典国民车”也将再次领航国内经济型汽车市场。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