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元宵圆车梦 昆明万铃铃木钜惠等你抢

元宵圆车梦 昆明万铃铃木钜惠等你抢

2013-02-20 11:04: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您还在犹豫?还在左顾右盼?您在等神马?想购车,去昆明万铃长安铃木4S店看看吧!更多选择,更多优惠等你抢!

  元宵圆车梦 昆明万铃铃木钜惠等你抢

 为真情回馈消费者。昆明万铃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奥拓、天语锐骑、天语、雨燕等车型现车供应,引领元宵节优惠风暴!

 
   即日起,到昆明万铃长安铃木4S店购长安铃木品牌旗下车型,即享元宵特惠,天语尊享7000元钜惠,奥拓3.99万起!快快来抢吧!


昆明万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0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科发路288号小屯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