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斯柯达晶锐现金优惠8千元 现车供应

杭州斯柯达晶锐现金优惠8千元 现车供应

2013-02-20 10:41: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吕珍珍   

杭州斯柯达晶锐现金优惠8千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斯柯达晶锐现金优惠8千元 现车供应】晶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引进的第二款轿车,自上市以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与大众POLO有异曲同工之秒,晶锐同样具备精湛的做工、出色的操控性,是一款更偏重于驾驶的A0级轿车。近日,网上车市杭州站编辑从浙江捷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斯柯达晶锐现金优惠8千元,有现车供应。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 优惠(万元)
斯柯达晶锐全系 0.8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杭州斯柯达晶锐现金优惠8千元 现车供应

 继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第一款力作Octavia明锐大 获成功之后,作为斯柯达引进国内的第二款战略车型,Fabia晶锐的出现无疑使斯柯达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形象更为饱满、充实,并为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的持续 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Fabia晶锐的上市,不仅将进一步拓展了斯柯达品牌的消费群体,更将凭借其硬朗务实的风格,引导市场消费观念重新回归理性、回归生 活本身,更多地关注汽车的内在品质和价值。

杭州斯柯达晶锐现金优惠8千元 现车供应

 Fabia晶锐的“硬派”不仅在于它的产品定位,同样体现在它过硬的产品品质上。外观上,不 同于目前国内A0小车普遍流行的柔美风格,Fabia晶 锐处处彰显着一种硬朗、阳刚的气质。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独具格调的平顶设计和独特的双色车身,令Fabia晶锐硬朗的外观气质卓尔不群。空间设计 上,Fabia晶锐所拥有的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最高可达1163升的后备厢容积以及全车多大22处的储物空间,同样是Fabia晶锐 的“硬功”所在。

杭州斯柯达晶锐现金优惠8千元 现车供应

 斯柯达晶锐搭载的1.4L和1.6L EA111系列发动机,拥有低转速高扭矩的优势特征,强劲扭矩在较低转速即可实现,起步及中段加速均匀,动力十足。全新POLO发动机采用先进的E- GAS电子节气门,其可以统一协调合理管理车辆各系统对发动机扭矩和功率输出的瞬时要求,在获得丰沛动力的同时,精确地控制油耗。

编辑点评:晶锐相比同平台的POLO而言,除品牌知名度上略逊于对手外,在车辆品质及性能上基本相同。目前斯柯达晶锐全系优惠0.8万元,现车充足,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以获得更多详情。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