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新BMW 7系奢华可靠 无与伦比

新BMW 7系奢华可靠 无与伦比

2013-02-19 08:51:4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新BMW7系车是高雅、舒适、至尊级别的豪华车。完美的细节,最先进的科技,这就是新BMW7系车。自从1977年推出到现在,每一款新车都淋漓尽致的诠释了BMW7系车的高贵气质。据记者在济宁中达宝马4S店了解,近日济宁中达宝马4S店将在位于济宁西外环路美恒汽博城里的宝马展厅中设立新BMW 7系特别展示区,供广大BMW爱好者莅临品鉴。

新BMW 7系奢华可靠 无与伦比

另外,记者在济宁中达宝马4S店还了解到,BMW专为道路而生,而BMW7系作为宝马汽车的旗舰车型,无论是外型内饰设计,发动机底盘技术,还是安全性、高效性保障方面,都经得起专业人士的挑剔。在人性化设计方面,新BMW7系更是运用人机工程学原理,将“BMW之悦”表达的涵义在车体设计中作出了很好的诠释。

新BMW 7系全系配备BMW互联驾驶,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带手写输入功能的全新iDrive系统,升级BMW高效混合动力。作为宝马集团的旗舰车型,新BMW 7系在内外设计和科技装备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型LED大灯是该款车最引人注目的装备(部分车型选配),配有独特的BMW光冠圆形和设计巧妙的饰条。新BMW 7系全面引入BMW互联驾驶系统,基于呼叫中心和互联网接入两大平台集成前所未有的尊贵服务和功能,如:旅程咨询服务,紧急救援协助,呼叫中心远程协助服务,资讯在线等。结合为中国用户全新设计的带有手写输入板iDrive按钮和全新BMW专业导航系统(可提供实时路况信息)的第三代BMW iDrive系统,以及全彩色平视显示系统,带行人识别的BMW夜视系统,全景摄像机等先进功能,完美体现领先的主动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管家”级服务。动力方面,新BMW 7系拥有同级别中最高效的发动机系列,全系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可选配可编程全彩色液晶显示仪表盘以及Bang & Olufsen高端环绕声音响系统。

新BMW 7 系标志着一个崭新豪华轿车时代的到来。优雅和拥有领袖风范的外观设计、豪华而兼具创新内饰、独特的驾乘体验、高标准安全性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使全新BMW 7系为同级车市场确立了更高的新标准

济宁·菏泽地区唯一BMW经销商:济宁中达宝马4S店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权在济宁、菏泽地区唯一一家宝马授权经销商。

济宁中达宝马4S店是由设立在香港的中达汽车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在济宁市设立的外资公司;同时,济宁中达宝马拥有宝马的全部进口车型和国产车型全线代理资格。本公司占地面积达11500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汽车展厅,高技术含量的车间和零配件设施,充足的停车场和美丽的绿化环境,可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件供应与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并为尊贵的宝马客户和准客户提供一条龙的宝马专家服务。

济宁·菏泽唯一BMW授权经销商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105国道)美恒汽博城1号
  热线:0537-2748888
  售后预约:0537-2748877
  救援电话:0537-2748898
  了解更多宝马产品信息,请登录:
  http://www.jnsummit.bmw.com.cn
  微博:@济宁中达任宝宝马4S店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96  地址: 济宁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美恒汽博城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