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奔驰GLK300豪华型优惠9万 现车只有1台

奔驰GLK300豪华型优惠9万 现车只有1台

2013-02-18 15:06:0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许泽斌   编辑:左菲   

奔驰GLK300豪华型优惠9万 现车只有1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奔驰GLK是奔驰旗下的入门级城市越野车,不久前推出的全新GLK让人眼前一亮,一度成为车市焦点。近日,小编从深圳奔驰4S店获悉,购买奔驰GLK300豪华型享钜惠,现金+精品礼包合计优惠9万元,店内仅一台现车。详询4008-112233转4033。想获得奔驰ML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GLK300 3.0L AT动感型2013款 41.8 综合优惠9万,现车一台
GLK300 3.0L AT时尚型2013款 48.5
GLK300 3.0L AT豪华型2013款 55.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外观:奔驰全新GLK的前大灯经过全新设计,变得更加动感年轻。LED灯带的加入,提升了外观的科技感。国产GLK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28mm、1840mm、1689mm,轴距为2755mm,这和现款进口版车型没有不同。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新GLK内饰造型上保持了原汁原味,与进口车型高度一致。运动风格的圆形出风口融入了奔驰全新的设计元素。

动力:此次优惠的车型为GLK300豪华型,此款车搭载3.0L V6发动机,配合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00n.m。

编者点评:全新奔驰GLK的外观设计赢得了广泛好评,全系配备4MATIC系统,越野能力十分不错。此次GLK300豪华型优惠幅度很大,现车仅有一台,有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出手啦。【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