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国际大腕加盟 央视春晚女明星座驾揭秘

国际大腕加盟 央视春晚女明星座驾揭秘

2013-02-12 10:03: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韩威   

国际大腕加盟 央视春晚女明星座驾揭秘

    今年的央视春晚,舞台舞美效果不错,其中有几个节目让人印象还很深刻,宋祖英和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的演唱者席琳迪翁共同演唱的茉莉花尤其让人难忘,当然不仅于此,众多春晚女明星的表演都精美绝伦,那么这些女明星的日常座驾又是什么样的呢?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 蔡明 春晚节目 小品【想跳就跳】

      座驾:无车 出入乘坐出租车

国际大腕加盟 央视春晚女明星座驾揭秘

从艺多年的著名喜剧演员蔡明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把笑声带到哪里,就是在驾校学车的时候,她也能以开朗的性格和快乐的心态感染其他人。虽然已拿驾照十多年了,但她既没买车,也不开车,每次出门都是打出租车。有驾照不开车,许多朋友都说她是证件收集爱好者。

国际大腕加盟 央视春晚女明星座驾揭秘

蔡明,女,回族,1961年10月21日出生,中国著名小品、影视演员。她幼年曾是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合唱团的演员。初中毕业后,蔡明进入了北影厂演员剧团。1973年被导演谢铁骊选中在影片《海霞》饰演童年海霞,因表演真切自然,受到观众的喜爱。蔡明是参加央视春节晚会次数较多的小品演员,曾获2000年《中国大众电视》老百姓最喜爱影视明星等荣誉称号。

国际大腕加盟 央视春晚女明星座驾揭秘

     2012年2月6日晚,央视元宵晚会亮相。尽管有湖南、江苏等6家地方卫视元宵晚会“围剿”央视,但央视仍然赢得超高收视。蔡明与廖昌永央视元宵晚会合唱《因为爱情》跨界组合演绎的歌曲《因为爱情》,因配合默契,歌声感人,成为了2012央视元宵晚会的最大亮点,受到观众的好评。有网友评价,蔡明演唱的《因为爱情》整体效果超过王菲。

国际大腕加盟 央视春晚女明星座驾揭秘

1980年在影片《戴手铐的旅客》中饰演女扮男装的魏小明,把魏小明纯真可爱、同情弱者、男孩子气十足的性格表现得活灵活现,表演获得成功。 成年以后的蔡明曾在《印有金锚的飘带》《生财有道》《泪洒姑苏》等影片中饰演一系列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她因为饰演了多个悲剧角色而被认为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悲剧演员。 八十年代后期,蔡明改变戏路,先是在众多电视小品中饰演了一个个幽默滑稽的喜剧人物,成为中央电视台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的必备明星,蔡明由电影表演起步,却因电视小品表演红遍华夏。 走红之后的蔡明重返银幕,由悲剧演员变为喜剧演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