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2013央视春晚 郭德纲于谦等男明星座驾

2013央视春晚 郭德纲于谦等男明星座驾

2013-02-11 08:09: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韩威   

2013央视春晚 郭德纲于谦等男明星座驾

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中西结合,精彩纷呈。春晚失去了赵本山后,郭德纲、于谦的加入又让全国人民在春节中有了新的搞笑大师。而刘谦在节目中调侃王力宏和李云迪间的“基情”,也成为本届春晚最大的亮点。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在本届春晚中出现男明星们的座驾,看看他们与汽车有什么不解之缘。

非主流相声演员:郭德纲

座驾:马自达6、克莱斯勒300C、奥迪Q7、PT漫步者、奔驰唯雅诺马可波罗

自称“非主流相声演员”的郭德纲终于在2013年春晚的黄金时段中表演了一出《败家子》,这出相声讽刺了当今泛滥的浪费恶习。相声中,郭德纲总成“GDG”,相声中的座驾也成了15门的超级豪华车。

2013央视春晚 郭德纲于谦等男明星座驾

一汽马自达

【老郭的马自达6成为德云社“公车”】

奥迪(进口)  奥迪Q73.6

【Q7是他送给老婆的礼物】

奔驰(进口)  唯雅诺 3.5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现在老郭更喜欢唯雅诺】

现实生活中,郭德纲拥有许多辆汽车,而这些车虽然价格昂贵,且多是豪华品牌,但也非常实用。从最初的马自达六到现在的奔驰唯雅诺马可波罗,郭德纲用自己的能力让自己的出行更加舒适。

爱抽烟。喝酒、烫头的于谦

座驾:捷达、PT漫步者、丰田普拉多

郭德纲都上春晚了,那它的搭档于谦肯定落不下。于谦师从相声大师石富宽,很早就已出名,曾当过主持人、拍过电视剧(小龙人里就有于谦客串的镜头)、经过商。直到遇见郭德纲后,他又操起最爱的老本行-相声。

2013央视春晚 郭德纲于谦等男明星座驾

2013央视春晚 郭德纲于谦等男明星座驾

【于谦至今仍然喜欢捷达】

克莱斯勒(进口)

【PT漫步者是他与郭德纲一起购入的】

一汽丰田  普拉多 4.0L AT

【于谦现在的座驾为丰田普拉多】

除了抽烟、喝酒、烫头之外,于老师还喜欢养小动物、开饭馆、开捷达。据说于谦至今最爱驾驶的汽车还是老捷达,而PT漫步者则是与郭德纲一起购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