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THP澎湃动力 绍兴森美洪达标致3008实拍

THP澎湃动力 绍兴森美洪达标致3008实拍

2013-02-15 12:55:5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陈甜甜   

THP澎湃动力 绍兴森美洪达标致3008实拍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作为东风标致的首款SUV车型,标致3008可谓诚意十足,外观内饰都按照国内消费者的口味进行了调整。除已有的2.0L发动机外还装备了最新的1.6THP发动机。标致3008已在1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3款车型,预售价为16-22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东风标致获悉,东风标致3008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到绍兴森美洪达东风标致4S店了解详情。

绍兴汽车网 东风标致3008

 作为东风标致旗下首款跨界SUV车型,3008车型尺寸为4428×1840×1652mm,而轴距依旧维持在了2613mm;作为一款全新跨界车,竞争对手也瞄准了东风日产逍客、上海通用别克昂克拉、广汽三菱劲炫等车型。

绍兴汽车网实拍绍兴森美洪达标致3008前脸

绍兴汽车网实拍绍兴森美洪达标致3008标致

要说国产后的3008变化最大的地方就在于前脸的重新设计,与508一样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化前脸,与进口车型相比有着两种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

绍兴汽车网实拍绍兴森美洪达标致3008格栅

绍兴汽车网实拍绍兴森美洪达标致3008护板

标致3008运用了家族式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虽然少了一些个性,但体现出更强的豪华感,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观,而夸张的护板造型将标致3008狂野的性格转变为了时尚动感。

绍兴汽车网实拍绍兴森美洪达标致3008大灯

重新设计的大灯比进口版更加纤长、通透性更好,大灯内部采用透镜氙气大灯,配以科技感与实用性兼备的LED日间行车灯,使车头部分看上去更加灵动。

绍兴汽车网实拍绍兴森美洪达标致3008前雾灯

前雾灯的造型也有较大的变化,不再与前大灯相连,另外采用了镀铬装饰全包围设计,更加美观。

----------鸣谢拍摄车辆提供----------

绍兴森美洪达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575-88269666

地址:绍兴市区北复线104国道梅山洋渎路口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